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舒淇欲退休生小孩:之前20年没照顾好身体

2016-11-29 07:53: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舒淇出席活动

  据台湾媒体11月28日报道,演员舒淇28日穿着一身红、相当喜气的洋装,在香港出席保养品活动,这是她结婚以来,除了金马奖之外,首度出席公开活动,主持人用广东话问她:“你怎么那么久没见?”她笑说:“也没那么久啦!”也透露自己想退休,“2017年我不想演戏,但还在挣扎,不演是因为想好好生小孩,因为身体状况真的不是太好。”

  舒淇日前出席金马奖担任颁奖人,在走红毯时,被记者问到:“为什么没有跟冯德伦一起走红毯?”她扮作听不到:“你说什么?我听不到?我什么都听不到!”之后还在典礼上还被陶晶莹开玩笑怀孕,让现场众人及媒体都相当震惊,之后陶晶莹公开道歉,才结束此事。她28日出席活动时,再次强调那只是一个典礼的玩笑话,谢谢大家的关心。此外,她也被问到有没有计划生小孩?她说:“生小孩的话,这是上天给的礼物,但是之前20年来,我的身体真的没有照顾的非常好,如果真的想要有下一代,必须要有好的环境可以生长,所以我要先好好调理身体。”

  她也透露自己现在新婚的心情,真的非常不习惯,“我觉得变成太太好像很老,但想想也觉得还好啦!”谈到何时会有小孩,她笑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但在中国人习俗,没超过3个月不能讲,第二是我觉得说谎话不好,所以以后请大家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有小孩,谢谢。”

编辑:晓凡

关键词:生小孩;走红毯;冯德伦;金马奖;陶晶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研究称生小孩加速女性老化 怀孕越多次老得越快

参考消息网1月22日报道台媒称,根据美国一项研究发现,生小孩会使妇女加速早衰。研究表示,众所周知动物繁殖会增加氧化压力,直到如今才证实氧化压力(oxidative stress),人类亦即不能抵挡自由基攻击的失衡状况。举例来说,怀孕至少四次妇女,她们因生产所消耗的能量,是怀孕次数较少妇女的两倍之多。

2016-01-22 11:01:00

蔡依林认养1岁小女孩 避谈何时生小孩(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昨日,蔡依林(Jolin)担任儿福联盟“助我长大,帮我找家”助养大使,零酬劳拍摄微电影,她自己也认养了1岁小女孩“小不点”。”她形容自己就像粉丝见到偶像一样,只敢对刘嘉玲说“你好美”,并透露接下来的MV还将与其他大牌合作。

2014-10-10 15:10:00

蔡依林显母爱认养1岁小女孩

蔡依林认养1岁小女孩 避谈何时生小孩(图),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昨日,蔡依林(Jolin)担任儿福联盟“助我长大,帮我找家”助养大使,零酬劳拍摄微电影,她自己也认养了1岁小女孩“小不点”。”  

2014-10-10 14: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