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窦靖童感慨金马:给前辈听听我们玩的 挺好(图)

2016-11-28 08:19: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窦靖童在金马奖上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的主题曲《(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入围了本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当晚,微博认证为音乐制作人的“贝贝keyboard”通过微博表示祝贺,27日,窦靖童转发并表示能在金马奖玩一把非常的开心。

  11月26日,音乐制作人“贝贝keyboard”通过微博为窦靖童加油祝贺,称:“我们从在家里玩,后来叫上鼓手来卢楠的录音棚里玩,今天来金马奖这儿玩一玩,挺好玩的!”11月27日,窦靖童转发此微博,并写道:“从自个儿玩儿,接着咱俩一起玩儿,后来大家伙儿一起玩儿,现在能在金马奖,给各位前辈老师,奶奶,听听我们玩儿的,贝叔,真开心!感谢七月与安生!”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为窦靖童点赞加油,称:“很棒的一伙儿爱音乐的人,效果也棒!”“一直玩下去吧 不管玩什么。”“用轻松的态度对音乐、所以一定很自得其乐吧,要开心哦!”(我是弥尔)

编辑:晓凡

关键词:窦靖童;金马奖;前辈;贝贝;音乐制作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窦靖童孙燕姿现身参加金马奖 范冰冰争影后

昨天,窦靖童抵达台湾准备参加金马奖。导演田壮壮、久未公开露面的华语天后孙燕姿等嘉宾也于当天到达。

2016-11-26 08:41:00

和窦靖童关系好?谢霆锋:我不回答这个

和窦靖童关系好?谢霆锋:我不回答这个,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现身晚宴,获全球美食权威米芝莲认可,获得“米芝莲之友”荣誉,成为自1900年以来的第一人。谢霆锋坦言因为做菜跟家人关系变得很近,记者笑他拿家人做“小白鼠”,他说:“主要是大家分享这个过程。

2016-11-14 07:51:00

厉害了!窦靖童长腿细腰扭屁股跳舞

11月11日,窦靖童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视频。

2016-11-12 16: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