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发布异能者通缉令海报

2016-11-28 08:03: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由蒂姆·波顿执导的,即将于12月2日(下周五)上映的《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今日发布了一组病毒海报,全程寻找片中的异能者,包括大力萝莉、隐形人、漂浮女等等。随着上映在即,片方在宣传上可谓下足了功夫,除了与时尚类媒体举办波顿画风的下午茶活动之外,还特别定制了电影主题大巴,在北京和上海全城行驶,并发起了随手拍发微博赢取电影票和礼品的活动。从今早起,大巴已经在上海开始行驶,如果你看到奇幻大巴停在路边,不妨上去敲敲车门,车内有一个超奇幻世界在等着你。

  波顿的电影是拍给大人看的童话,他总在用自己的独特方式表现人性,丑恶与纯真的一体两面。这部影片中的二战背景充满隐喻,虽然片中似乎并没表现战争,但佩小姐建立“时光圈”让时间定格在一天的目的是保护孩子们,这一天有二战的炸弹来袭,有吃眼珠的噬魂怪到来,但相比起噬魂怪的可怕,炸弹才似乎是能让一切毁灭的更大浩劫。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被誉为“奇幻版X战警”,讲述男主人公杰克循着过世的爷爷提供的线索,进入了70多年前的神秘城堡,爷爷睡前故事中的异能孩子们都真实存在,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超乎常人的炫酷能力,随着杰克的到来,危险随之而来,爷爷离奇死亡的秘密也即将被揭开。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是二十世纪福斯公司今年最后一部引进的电影,但却是风格最为独特的一部影片。这部电影在海外上映时收获不俗口碑和票房,蝉联两周票房冠军,外媒盛赞这部电影是波顿20年来最精彩的真人电影,是他的重回巅峰之作,加上这是波顿时隔6年再袭中国内地大银幕的作品,因此自《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宣布上映以来,就一直备受中国影迷的关注和期待。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的卖点是风格化的暗黑哥特系“波顿美学”,以及大开眼界的奇幻冒险故事。有外媒称,这部电影是3D化的绝佳题材,影片中诸多的3D爆炸效果,碎片飞溅效果等都十分出众,酷炫的3D效果绝对值得你掏钱前往影院观看。

编辑:晓凡

关键词:异能;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海报;通缉令;噬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异能男友》系列开拍 打造河南首部VR题材爱情电影

2016-06-26 18:53:00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曝光新预告 异能孩子的华丽冒险

美国著名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新片《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暂译《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发布了了一款最新预告。从预告片中还能看到,这部电影延续了蒂姆·波顿暗黑童话风格,会飞的女孩、嘴巴长在后面的女孩等等角色各显其能,有点像《哈利·波特》和《X战警》。

2016-06-21 14:30:00

《通灵神探》定档 奥斯卡影帝玩异能对决

由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金球奖影帝科林·法瑞尔主演的《通灵神探》曝光终极海报及先导预告,宣布定档2016年1月14日。片中,奥斯卡老牌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金球奖影帝科林·法瑞尔,将自带异能外挂,大玩猫鼠游戏,同台狂洒荷尔蒙。

2015-12-24 14: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