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天爱参演电影《妖猫传》 黄金舞衣重达10斤

2016-11-22 14:59:00 来源:环球网

  由陈凯歌导演集结一众中日高颜值实力派演员倾力打造的电影《妖猫传》正在紧张拍摄中,近日片方再度官宣演员阵容,张天爱确认加盟出演,人物剧照也首次曝光。张天爱饰演胡姬玉莲,翩翩起舞,散发着异域风情。

  照片中,张天爱身着一袭金色舞衣,头戴金饰,赤裸的玉臂上套着金钏儿,在婆娑起舞。扬起双手,腰间的褶裙旋转,长发飞舞,动作轻盈,轻松写意间将胡姬的善舞和热情表现出来。胡姬玉莲是《妖猫传》中白乐天与空海破解谜团的关键人物之一,再次挑战古装戏张天爱驾轻就熟,然而颇具美感的舞蹈戏份却让其吃尽了苦头。海报中曝光的“黄金舞衣”看似轻巧却重达10斤,张天爱为了能准确演绎,不仅提前一周进组跟随舞蹈老师苦练动作,更是负重训练,敬业与专业态度得到导演陈凯歌的肯定:“小爱拍戏兢兢业业,我很看好。”对导演的称赞,张天爱谦逊地表示 “凯歌导演对演员精雕细琢的指导和对历史知识的渊博掌握,让我受益匪浅。”

编辑:果君

关键词:张天爱;电影;妖猫传;异域风情;小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捧杀与棒杀 赵薇刘涛张天爱郑爽都曾中招

关于《武动乾坤》临时换角,原本在官宣中饰演应欢欢的金晨却被张天爱顶替,再加上金晨的疑似声讨的微博,一下子将张天爱推到了舆论制高点。郑爽  爽妹子以率真的性格吸引了各路粉丝的喜爱,甚至还拥有一批强大的妈妈粉,即使没有微博,热搜体质的爽妹子几乎每月都能上头条。

2016-11-18 06:26:00

张天爱经纪人疑暗指遭黑:人身攻击太卑鄙

最初,《武动乾坤》官方宣布张天爱饰演绫清竹,有传言称金晨将出演应欢欢一角,但最后张天爱出演了应欢欢,金晨疑被截胡。当晚,张天爱经纪人微博发声,疑暗指金晨方发通稿攻击张天爱:碰瓷就碰瓷,上升到人身攻击的新闻通稿可就太卑鄙了。

2016-11-17 19:29:00

于正否认曾撤换张天爱 发文暗指被放鸽子

11月17日凌晨,于正更博称自己删去疑似声援金晨的微博只是为了避免误会,他表示自己也曾被某演员放过鸽子“对于答应了来演戏,后来突然没来的,当时愤怒过,但时隔多年早已烟消云散。近日,金晨发微博暗指自己在《武动乾坤》中的角色被张天爱截胡,引来网友热议。

2016-11-17 1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