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欢乐好声音》送圣诞祝福 超65首金曲成亮点

2016-11-18 19:04:00 来源:新华网

  尼克·克罗尔配音的小猪欢快活泼

  斯嘉丽·约翰逊配音的豪猪摇滚范儿十足

  《欢乐好声音》全员大合影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全新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今日发布最新圣诞版宣传片,其中各个主要角色悉数登场,众多动物都套上了圣诞新衣,古灵精怪的金猪韩特也安排了隐藏舞曲,提前预祝各位粉丝圣诞佳节快乐!

  《欢乐好声音》由大受好评的《神偷奶爸》系列的幕后团队倾力打造。主人公月伯乐是一只考拉,他经营着父亲留下的剧院。虽然财务状况糟糕,但这个重度乐观主义者寄希望于一场歌唱比赛来重现昔日辉煌。比赛吸引了许多怀有梦想的普通人,他们都有着各自的人生难题,但不变的是他们的勇气和决心。而这场歌唱比赛最后也成为他们人生的转折点。

  影片中的歌曲是一大亮点。《Bad Romance》、《Call Me Maybe》、《Firework》、《Stay with Me》等超过65首流行金曲会令观众大饱耳福。而本片的配音阵容更为豪华:奥斯卡金像奖得主马修·麦康纳为主人公月伯乐配音;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的角色则是一只爱唱摇滚的叛逆少女豪猪;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配音的角色是一只强大的猪妈妈,照顾着25个宝宝;而因《王牌特工》爆红的“蛋蛋”塔伦·埃格顿演绎的是一只想要摆脱家族黑帮事业的大猩猩。另外塞思·麦克法兰、 约翰·C·赖利和格莱美奖提名歌手托瑞·凯利等多位明星都将为影片献声。

  该片定于12月21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配音;欢乐好声音;firework;Me;影片;豪猪;主人公;摇滚;圣诞;歌唱比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angelababy挺孕肚配音 全素颜似学生妹

2016-11-08 08:28:00

姚晨挺大肚配音四肢纤细 网友戏称:西游宝宝

10月19日晚,姚晨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周星驰徐克的合影,并写道:“大师与大肚。”此次同框是姚晨为新电影《西游伏妖篇》进行后期配音,姚晨在该电影中出演女一号,雌雄莫辨的比丘国国师。此番有西游大师们的加持,相信国师姚晨一定生产顺利。

2016-10-21 14:46:00

扎克伯格本月发布AI管家 “钢铁侠”为其配音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间消息,“钢铁侠”的扮演者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扎克伯格说:“它就像《钢铁侠》里的人工智能管家贾维斯一样,我能控制家里的一切,这种体验真是太棒了。

2016-10-15 09: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