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光洁《一代妖精》杀青 自曝妖界需要画眼线

2016-11-18 08:51:00 来源:新华娱乐

  11月16日晚,电影《一代妖精》官方发布杀青剧照,并@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等几位主演,李光洁随即转发了微博举报冯绍峰办假证,称作为妖界的一员,是需要画眼线的。网友们对画眼线的云中鹤表示无限期待。

  剧照中李光洁身穿帅气制服,胸前配着多枚胸章,嫌弃的眼神斜视拿着涂改了妖界通行证的冯绍峰,刘亦菲小鸟依人般地神情依偎在身旁。网友纷纷留言:杀青快乐,超期待画眼线穿制服的云中鹤!

  据悉,《一代妖精》讲述一段人妖相恋的故事,李光洁在其中扮演妖界一员云中鹤。

编辑:晓凡

关键词:李光洁;画眼线;杀青;自曝;一代妖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曝李光洁片场军装照 许晴贴身依靠一脸夫妻相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李光洁的片场剧照,照片中李光洁身着淡蓝色军装,表情威严凶狠。最近频繁曝出许晴和李光洁消息,李光洁日前也发长文配上二人合照赞美许晴,两人频繁互动。

2016-10-31 16:45:00

李光洁许晴帅萌二人组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李光洁的片场剧照,照片中李光洁身着淡蓝色军装,表情威严凶狠。

2016-10-31 15:50:00

李光洁写真秀健硕身材 眼神冷峻力量感十足

近日,实力派演员李光洁曝光一组写真大片,硬汉型男气质爆棚。照片中李光洁古铜色的肌肤,眼神冷峻,贴身短T外露出一双结实的臂膀,健硕的身材凸显出难以遮掩的肌肉线条,力量感十足。

2016-10-28 17: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