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唐嫣戴美瞳演戏被骂惨 改用透明隐形眼镜

2016-11-16 13:12:00 来源:国际在线

  唐嫣

  娱乐圈当红女星里演技最饱受诟病的人不是范冰冰、杨幂、刘诗诗、郑爽等人,而是曾遇到“口香糖”和“美瞳”事件的唐嫣。有细心网友发现,在近期播出的《锦绣未央》中,唐嫣似乎没有再戴美瞳了。

  “口香糖”事件已经澄清,但对于戴美瞳这件事,唐嫣是这么回应的:她称自己有轻微近视,且眼珠颜色太淡,因太羡慕别人的黑眼球,才会在很多部戏中都戴美瞳增加美感。

编辑:果君

关键词:口香糖;杨幂;演戏;隐形眼镜;锦绣未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口香糖到底能不能咽下去?

好吧,一提到橡胶你肯定想到了轮胎或者橡皮,确实,它们都属于橡胶制品,虽然成分不同,但都具有橡胶的共性,就是耐腐蚀。不会,当有食物在胃和肠道里时,胃和小肠的肌肉会不停的运动以便把食物磨碎和运往下游,口香糖也一样。

2016-03-07 09:43:00

全世界最恶心的景点口香糖墙,今天消失了因天气热融化

西雅图大名鼎鼎的口香糖墙(gumwall),这个地方被称为世界上最恶心的景点。西雅图大名鼎鼎的口香糖墙(gumwall),这个地方被称为世界上最恶心的景点。西雅图大名鼎鼎的口香糖墙(gumwall),这个地方被称为世界上最恶心的景点。

2015-11-13 07:20:00

全球最恶心景点西雅图"口香糖墙"连清3天变干净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11月11日报道,“口香糖墙”堪称是全世界最恶心的景点,它位于西雅图派克市场(Pike Place Market),这道墙是“市场戏院”其中一幅外墙,长15米、高4.5米、厚2.5米。

2015-11-12 11: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