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江西分会正式成立

2016-11-14 11:28: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江西分会会长程波先生现场演唱

  11月12日晚,“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江西分会成立盛典暨云端艺术沙龙青年歌唱家音乐会”在南昌举行,音乐会持续两个小时。舞台上,伴随着悠扬悦耳的琴声,10多位优秀青年歌唱家展现实力纵情歌唱,24首中外声乐歌曲中,有对爱情的向往之声,有对亲人的感恩之情,亦有对友情的珍惜之心,更有对梦想的执着之力,令人大饱耳福。

  此次音乐会上中外曲目交织演绎,将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曲目融汇一堂,有国外歌剧歌曲《偷洒一滴泪》、国外音乐剧歌曲《我准能跳通宵舞》、内蒙古民歌《鸿雁》、改编自诗经的民歌《关雎》等。活动现场,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郭江滨副会长、马晨光秘书长亲临江西分会成立仪式揭牌,并为江西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嘉宾们观看演出

  据了解,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是聚集了中国青年一代乃至全球的优秀华人青年歌唱家、教育一线骨干精英,声乐艺术指导、艺术嗓音专家,目前最具有广泛基础及影响力的歌唱学会之一。

  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江西分会会长程波先生介绍:“此次成立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江西分会,主要是为了响应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为了整合更多的世界各地归国青年艺术家资源、国内知名青年歌唱艺术家资源共同为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洋艺术结合做一些有益的探索和实践,通过互联网+艺术思维为更多的青年歌唱家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目的就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日前已经和南昌微爱公益发展中心合作成立了“青歌公益演出小分队”将不断的为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提供艺术演出公益服务,接下来还将不间断的在各地举办‘中国声乐走基层-爱心唱响中国梦’这一品牌主题公益活动。帮助更多人和影响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为有需要的孩子和老人提供帮助,青年歌唱家学会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也将为这一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中国青年歌唱家张红英女士演唱

编辑:晓凡

关键词:歌唱家;留守儿童;江西师范大学;青年艺术家;青年一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世界青年歌唱家苏州唱响“国际好声音”

世界青年歌唱家苏州唱响“国际好声音”,【解说】8月7日晚,2016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闭幕式音乐会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来自20个国家42名国际青年歌唱家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中西合璧的精彩演出。【解说】纳蒂娅称音乐无国界,西方的歌剧和中国的传统戏剧有着共同的艺术氛围。

2016-08-10 08:08:00

时代先锋贠恩凤:一辈子为人民歌唱的山丹丹花

时代先锋贠[yùn]恩凤,一辈子为人民歌唱的山丹丹花。

2015-10-12 07:54:00

歌唱家做着开颅手术唱着歌 原因竟是这样的

近日,斯洛文尼亚歌唱家安布洛兹·巴热克·罗帕金(Ambroz Bajec-lopajne)在荷兰的乌特勒支中心医科大学接受了一次特别的手术,被要求术中唱歌。歌唱家做着开颅手术唱着歌  据悉,手术期间,医生们正给安布洛兹做脑部手术,而安布洛兹本人则演唱舒伯特的名作《冬之旅:晚安》的部分篇章。

2015-08-18 12: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