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王鸥正面回应传闻:没介入别人婚姻

2016-11-14 06:24:00 来源:红网综合

  王鸥现身活动

  近日,王鸥和刘恺威在房中共度四小时,刘恺威疑似出轨事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随后,王鸥遭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

  12日下午,王鸥现身南京参加活动。被问及近来的传闻,王鸥先是否认了与刘恺威的绯闻:“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有介入过任何人的婚姻,与刘恺威只是同事合作关系。”接着又否认了与张戈结过婚,表示自己无婚史:“我与张戈先生确实交往过,但没有结婚生子,求婚照片是来源于别人婚礼上,婚纱照只是一起拍广告。我们早已分手,希望大家也不要再打扰他。”

编辑:果君

关键词:王鸥;刘恺威;拍广告;绯闻;婚纱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鸥独家回应:从没介入任何人婚姻 没婚史

她澄清了与刘恺威之前的绯闻,也否认了与张结过婚,表示两人只是曾经交往过,网上流传的求婚照片发生在其他人的婚礼上 12日,王鸥向新浪娱乐独家回复,否认涉足刘恺威婚姻:“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有介入过任何人的婚姻,与刘恺威只是同事合作关系。

2016-11-13 09:21:00

王鸥遭扒?疑朋友发文证实王鸥确实结过婚

11日,事件又有新变化,疑张戈朋友发文证实王鸥、张戈确实结过婚,并指出张戈13年9月在英国求婚成功,13年11月两人领证结婚。新浪娱乐联系到张戈,问及与王鸥关系,他推说不便回答挂断电话。

2016-11-13 08:18:00

从村姑野模到氧气美女 现在的王鸥貌似比杨幂有味道

以前的王鸥,简直就是一个村姑野模啊,太糙太直接了。也怪不得人家,以前无论从着装设计还是化妆,还是摄影技术,再到p图技术,都比较落后粗浅,所以也就这样了。

2016-11-12 16: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