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汪峰大女儿小苹果发语音回应网友:我爸爸一点也不凶

2016-11-11 07:40: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9日,汪峰大女儿熙熙(小苹果)在汪峰的音乐平台“碎乐”上发布了一段时长近两分钟的弹钢琴视频,弹奏了肖邦的名曲,并附言:“大家好!我是熙熙,今年11岁。有碎乐这个好玩儿的平台,我也敢把自己练琴的片段发出来和大家分享了。虽然还是有一点紧张,但是比考试轻松多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哟!以后我还会发很多哒!”(文/April)

  汪峰女儿视频

  熙熙不仅发展示了琴技,还为爸爸汪峰“正名”了一把。有网友在熙熙的主页下提问:“熙熙,你觉得你爸爸凶吗?”,声音稚嫩的熙熙语音回答说:“我爸爸一点都不凶的,虽然你们看他在节目里那样子,但他对我可温柔了,一点都不凶。”

  在这段视频下面,网友们留言大多是“熙熙都这么大了呀真漂亮”和“不愧是老汪的女儿!”,而汪峰也发表了语音乐评,骄傲之情溢于言表:“真开心看到熙熙自己发了这段肖邦的钢琴曲,特别开心!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熙熙完整地演奏钢琴,今天看到这段视频,很欣慰,心理觉得特别温暖。熙熙你很棒,如果你喜欢,如果你感觉开心的话,你就多发你弹的这些片段。也许你再学一段时间,你的箱琴(注:指木吉他)都可以在这儿展示,很开心。”

编辑:晓凡

关键词:汪峰;女儿;语音留言;章子怡;爸爸妈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汪峰自曝穿衣遭章子怡嫌弃:怎么还穿皮裤

前晚,由明星演讲活动“星空演讲”第二季正式回归,汪峰、贾乃亮、白百何等到场与观众分享人生经历。作为一个不爱接受采访的演员,白百何在演讲中也剖析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原标题:汪峰自曝穿衣风格遭章子怡嫌弃:怎么还穿皮裤?

2016-11-10 16:16:00

章子怡"嫌弃"汪峰皮裤:不怕被观众笑话啊

章子怡"嫌弃"汪峰皮裤:不怕被观众笑话啊,近日,汪峰亮相某演讲类节目,大谈自己的人生故事和心路历程。在汪峰辞去公职成为一个独立音乐人的时候,他本以为自己接近自由,却发现自己陷入另一种不自由:租不起房,吃不起饭。”汪峰回答:“只靠版税大概1万元。

2016-11-09 14:26:00

汪峰精心打扮被章子怡嫌弃:怎么还是这条皮裤

汪峰近日亮相某演讲类节目,大谈自己的人生故事和心路历程。他自曝当年辞去公职成为一个独立音乐人的时候,本以为自己已接近自由,却发现自己陷入另一种不自由:租不起房,吃不起饭。”汪峰回答:“只靠版税大概1万元。然后哀嚎:“老婆,裤子我就没法脱了……”

2016-11-09 08: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