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前蝙蝠侠基尔默患喉癌 隐藏2年好友说漏嘴(图)

2016-11-01 07:38:00 来源:国际在线

  基尔默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30日,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在接受采访时不小心说漏嘴,证实了好友瓦尔·基尔默(Val Kilmer)罹患喉癌的消息,令粉丝们心疼不已。

  基尔默因出演蝙蝠侠一角被中国观众熟知。近几年,基尔默鲜少公开露面,每次被记者拍到也都是面容憔悴,早有传言称他身体抱恙,疑似患癌。但基尔默曾多次否认这一传闻,并在某社交网站上向全世界的粉丝声明自己没有做任何手术。没想到,曾合作《暗夜猎杀》而相识的好友道格拉斯却在昨日出席某座谈会时说漏了嘴。现年72岁的道格拉斯曾患有喉癌并治疗成功,昨日,道格拉斯称,“(基尔默)是好人,刚好在经历我之前遭遇的事(指喉癌),但状况似乎不太好,我有为他祈祷,所以你们这阵子没太多他的消息。”

  曾多次否认患癌传闻的基尔默,如今被好友证实了罹癌消息,令粉丝们心疼不已,纷纷给基尔默留言,祝他早日康复。目前,瓦尔·基尔默尚未回应相关消息。(实习生苏叶/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喉癌;蝙蝠侠;患癌;好友;粉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外科学家联手揭示喉癌易感基因

中外专家日前通过全基因组关联研究(GWAS)鉴定出了中国人群中喉鳞状细胞癌(LSCC)的3个易感基因位点,其结果发表在国际权威学术刊物《自然·遗传学》杂志2014年10月第10期。

2014-12-03 10:57:00

三成喉癌源于病毒

英国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对近2000名志愿者进行了长达10年的追踪研究,结果发现,研究期间共有135名参试者罹患喉癌。研究人员建议,生活中,尽量避免吸烟、喝酒等刺激因素;洁身自好,避免不洁性生活;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减少病毒感染的机会。

2013-10-13 08:50:19

好莱坞明星迈克尔-道格拉斯自曝以患喉癌掩饰舌癌手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好莱坞知名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日前在电视节目亲口爆料,自己得的是舌癌而非喉癌。迈克尔·道格拉斯日前在山缪杰克森的节目上坦承,自己三年前说谎,其实得的是舌癌非喉癌,这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演员生涯。

2013-10-12 17:20: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