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伊能静小女儿米粒笑容甜 大眼呆萌肉嘟嘟

2016-10-26 08:12:00 来源:国际在线

  10月25日下午17点,伊能静发微博晒出爱女小米粒的一张萌照。照片中小米粒身着小花衣,戴着粉色蝴蝶结,白白胖胖十分可爱。对着镜头,小米粒露出开心的笑容。伊能静附文道:“常常会笑出声音的米粒~~将这个笑成弯月的眼睛~献给喜欢米粒的米粉们,愿你们在忙忙碌碌的生活里~欢欢喜喜~~”文字里透着浓浓的母爱。

  自伊能静诞下爱女后,时常在微博里更新小米粒的萌照。这张照片也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可爱可爱!”“真幸福,有这么一个小天使!”不少网友都祝福宝宝能健康成长,有网友表示“天天坐等米粒更新”。不过,也有网友对小米粒头上的发箍有些担忧,“宝宝太小头上戴那个会不会不好?”(实习生笛儿/文)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米粒;伊能静;笑容;女儿;发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伊能静生了女儿变成家庭主妇 晒娃分享米粒妈的二胎时代

10月8日,伊能静晒出女儿熟睡的照片,分享自己的“二胎时代”,称自己已经成了家庭主妇,“光想每天弄什么给大家吃都筋疲力尽了”,但她表示“很幸福”、“看到一家人快快乐乐吃着米粒妈的爱心,那也是不凡的成就”。

2016-10-09 14:44:00

女儿“小米粒”迎百日 伊能静一家齐呵护

9月27日,伊能静晒出“小米粒”的照片迎接女儿百日,并配文:“转眼三个月,米粒出生近百日了,从小小一颗米粒变成肉肉的米团了。”照片中,伊能静和秦昊抱着才出生十多天的女儿,脸上写满宠爱,哥哥哈利也和睡熟的妹妹躺在一起,一家人合照温馨幸福。

2016-09-27 14:17:00

暖心!伊能静带儿女逛街 小米粒在小哈利怀里熟睡

再度当妈的伊能静晒女儿已经成为日常,日前,她晒出一组和儿女逛街的照片并配文:“日常的生活,你们的平安,就是妈妈的幸福。”照片中,伊能静与秦昊的女儿小米粒在哥哥小哈利怀里睡着的照片十分暖心。小米粒睡着了。

2016-09-19 10: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