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唐嫣近照曝光 戴圆框眼镜面容精致

2016-10-24 14:15:00 来源:中新网

  唐嫣微博截图

  唐嫣在微博晒出美照。照片中,她一身黑色装扮,戴着帽子、圆框眼镜,手拿相机,搭配看似随意,却透着精致。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好美好美好美吖”、“糖糖看起来很舒服,喜欢”、“注意保暖哦,我糖”。

编辑:果君

关键词:唐嫣;截图;好美;圆框;相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唐嫣近照曝光 戴圆框眼镜面容精致(图)

唐嫣近照曝光 戴圆框眼镜面容精致(图),昨晚,唐嫣在微博晒出美照。照片中,她一身黑色装扮,戴着帽子、圆框眼镜,手拿相机,搭配看似随意,却透着精致。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好美好美好美吖”、“糖糖看起来很舒服,喜欢”、“注意保暖哦,我糖”。

2016-10-24 13:19:00

男神收割机唐嫣为何总是被网友吐槽?

因为按照网友投票,唐嫣排名非常靠后,怎么都轮不到她;二是很多吃瓜群众认为今次唐嫣的造型很丑。随着事业高涨,人气急升,唐嫣却成了网友吐槽、炮轰、抹黑的对象,从角色、演技到人品皆遭到网友的吐槽:

2016-10-20 17:34:00

每天纠结穿什么 不妨跟着唐嫣街拍学搭配

唐嫣最新街拍,在香港机场的这一身look,让唐嫣看起来气场十足,糖糖衣品提升不少,这件气质灰色长款风衣,身材高挑纤细的她轻松驾驭。一身酷黑亮相让唐嫣看起来气场十足,黑色短外套内搭白色T恤,下穿皮裤,搭配帅气的尖头短靴,潮范儿十足。

2016-10-20 13: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