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罗志祥女友被黑客盗号 整形前旧照被晒出!

2016-10-24 07:20:00 来源:西部网

周扬青旧照被晒出

  周扬青旧照被晒出

  周扬青的微博21日突然发文,写下“哈哈”2字,并贴出她整型前的照片,令不少粉丝感到十分惊讶。对此,她本人随后将该张照片删除,并解释其中原因,“醉了~不好意思刚才被盗号了…。”不过,她并未因此发火,反而用轻松、乐观的态度回应此事,“刚才你们什么都没看见啊!还是要维护一下我的偶像包袱的拜托!”

轻松面对

  轻松面对

  不仅如此,周扬青接着又贴出一张自己的美照,开玩笑表示,“我得发张好看的照片压压惊,顺便洗洗你们的眼~。”

晒美照“压惊”

  晒美照“压惊”

   周扬青一连串逗趣又可爱的反应,立刻让众人笑翻,同时也令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永远用善意回应这个世界的丑恶,这就是我们爱的周周”、“以前也很可爱啊,不用管别人怎么说的”、“心疼你啊,幸好你心态好”、“怎么样我都喜欢你”,在网络上意外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盗号;周扬青;罗志祥;整形;女友;黑客;此事;偶像;整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罗志祥女友被盗号 整形前旧照被晒出

“醉了~不好意思刚才被盗号了…。周扬青旧照被晒出  周扬青的微博21日突然发文,写下“哈哈”2字,并贴出她整型前的照片,令不少粉丝感到十分惊讶。

2016-10-24 07:00:00

马蓉称微博被盗号 发微博疑回应出轨

【马蓉称微博被盗号】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日前愈演愈烈。在此之前疑似马蓉的微信账号,曾在朋友圈声称自己微博被盗,因此该点赞是否为马蓉本人所为不得而知。据媒体打探,马蓉小时候曾住过家属院,而马蓉和王宝强结婚后,她的父母就从这里搬走了。

2016-08-20 16:20:00

陈学冬微博遭盗号 头像被换成皮卡丘粉丝忍俊不禁

陈学冬微博遭盗号,18日中午,陈学冬发布奇怪微博,称“往事俱忘却”,微博头像一会儿换成陌生女子,一会儿又换成哭泣的皮卡丘,随后他便在微博表示自己微博被盗了,并艾特小秘书希望找回密码。陈学冬微博头像被换成皮卡丘粉丝忍俊不禁。

2016-08-19 14: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