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更新绯闻前女友王柳雯游迪士尼 与蒂尔达斯文顿玩自拍

2016-10-18 10:44:00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娱乐讯 日前,林更新绯闻前女友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王柳雯身穿清爽又时髦的衬衫造型美游迪士尼,更参加电影《奇异博士》发布会与与蒂尔达·斯文顿自拍。

编辑:晓凡

关键词:林更新;王柳雯;绯闻;前女友;迪士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组图:林更新气质冷峻登封面 雕刻美颜全面开撩

林更新为《时尚先生Esquire》20周年新势力特刊拍摄的一组封面写真曝光,开启了无限“撩”模式,作为十位入选特刊的男神之一,林更新此次以冷峻的气质,雕刻般的面孔实力吸睛。

2016-10-12 15:27:00

林更新取关女友王柳雯 传林更新王柳雯分手

林更新取关女友王柳雯 传林更新王柳雯分手,近日,网上有消息曝出林更新取关了女友王柳雯,还号称两人早已恋情告吹,“只不过王一直发通稿买营销带林更新”,曝料还称林更新对于王柳雯的捆绑炒作“忍无可忍”,“所以取关做一个姿态”,消息一出引发网友齐呼“天了噜”。没错,网红一枚,百度百科上的介绍简洁有力,“林更新19岁网红女友”,酷似林允儿,上过《天天向上》,还在今年的“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32名。

2016-10-09 09:15:00

林更新大鹏比夜宵 辣条输给了生蚝烤串

搞笑的是,随后大鹏董成鹏也晒出自己的夜宵,还特意@了林更新,大把的肉串与一盒盒海鲜看起来十分诱人,相比之下林更新的辣条配面包明显相形见绌,相当寒酸。”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不服,一张张图片评论又是火锅又是西餐,将二人的夜宵又比了下去,令人哭笑不得。

2016-10-08 14: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