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佟丽娅获金鹰奖与刘涛赵丽颖谁是视后?

2016-10-18 07:56:00 来源:齐鲁晚报

  等待了两年的第十一届金鹰节颁奖晚会,随着昨晚在湖南卫视公布最后一项大奖之“最具人气演员奖”后落下帷幕。

  也正因这最后一项大奖,将本届金鹰节推向了一个新的舆论浪尖上。事因昨晚的奖项中有“最受观众喜爱演员奖”和“最具人气演员奖”,导致结束之后有人说赵丽颖是视后,有人说刘涛是视后,当然还有的说佟丽娅是视后。

编辑:晓凡

关键词:李雪健老师;观众;金鹰节;甄嬛传;颁奖晚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胡歌凭《琅琊榜》拿奖到手软 再揽金鹰奖两大殊荣

胡歌凭《琅琊榜》拿奖到手软 再揽金鹰奖两大殊荣,第11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颁奖晚会于昨晚在长沙举行,当晚汇集了胡歌、赵丽颖、刘涛、李雪健、吴磊、杨洋、李宇春、华晨宇等30多位明星。在备受关注的奖项方面,胡歌又成最大赢家,凭借《琅琊榜》中的梅长苏一角包揽了“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奖”、“最佳人气男演员”两项殊荣。

2016-10-17 12:18:00

李雪健:年轻30岁也想演少帅(组图)

李雪健:年轻30岁也想演少帅(组图),在北京卫视热播剧《少帅》中,李雪健神一般的演技再次让人震撼。李雪健:我记得很多年前有一个话剧是西安市话剧院的,叫《西安事变》,我们去观摩,去学习,演张学良那个演员是我的偶像,叫曹景阳。

2016-01-28 07:55:00

李雪健:年轻30岁也想演少帅

在北京卫视热播剧《少帅》中,李雪健神一般的演技再次让人震撼。李雪健:我记得很多年前有一个话剧是西安市话剧院的,叫《西安事变》,我们去观摩,去学习,演张学良那个演员是我的偶像,叫曹景阳。

2016-01-27 14: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