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金鹰颁奖晚会大气+地气 胡歌刘涛等群星汇聚

2016-10-13 10:28:00 来源:央广网

胡歌

刘涛

赵丽颖

  央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即将在10月16日晚19:35分播出的金鹰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作为每届金鹰节的压轴大戏,今年将现场颁出包括金鹰奖优秀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和观众喜爱男、女演员各两名,以及金鹰节最具人气演员奖男、女演员各一名、最佳表演艺术奖1名。

  在各大奖项争夺中,优秀电视剧和观众喜爱演员、最具人气演员的花落谁家最受观众关注。目前,在入围的电视剧作品中,《十送红军》、《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北平无战事》、《旋风少女》、《平凡的世界》、《芈月传》等均呼声甚高。而在入围演员的男演员中不仅有陈宝国、李雪健、倪大红几位顶级戏骨,亦有吴秀波、胡歌和王凯、谷智鑫、王雷等中青代演员中的佼佼者,而提名女演员同样竞争激烈,刘涛、赵丽颖、佟丽娅、马苏折桂呼声甚高,李小萌、左小青、徐百卉、汤晶媚也完全具备黑马成色。据悉,本届最具人气演员奖投票将由前期的网页投票和金鹰节期间的网络直播互动投票相加产生,也成为该奖项产生的一个特别创新。

  据晚会总导演王琴介绍,今年的颁奖晚会将在继承往届金鹰节颁奖磅礴大气的基础上链接当下喷涌爆发的时代地气。届时,何炅将搭档具有鲜明个性的超人气女演员联袂惊喜主持。另外,华晨宇与神秘人气女演员的跨界合作演唱、“铁肺歌后”彭佳慧的倾情献唱等文艺节目将呈现怎样精湛的演出,陈建斌、郑佩佩、张凯丽、明道、林依晨、秦岚、奚梦瑶、吴磊、刘昊然、欧豪以及李宇春首度加盟金鹰节之外,还有哪些影视界耀眼群星将强力助阵,悬念都将逐一揭晓。

  王琴表示,作为近几届颁奖晚会的执导团队,对于导演组来说最大的难点在于如何突破自我。而今年结合大波闪现的创意、新鲜有趣的时尚热门和最IN的直播互动,晚会导演组力争将本届颁奖晚会打造成又一个值得亿万观众长久留存的金色美好记忆。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金鹰节;晚会;颁奖;胡歌;赵丽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一届金鹰节落幕 胡歌、刘涛分获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金鹰高飞,视界灿烂。10月16日晚,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圆满结束。颁奖晚会上,备受关注的多项金鹰大奖纷纷名花有主。胡歌、刘涛分别获得“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李雪健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奖”,佟丽娅、赵丽颖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胡歌、王雷获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温豪杰获得“最佳编剧奖”,郑晓龙获得“最佳导演奖”。

2016-10-17 20:02:00

第十一届金鹰节圆满落幕 胡歌刘涛分获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10月16日晚,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圆满结束。颁奖晚会上,备受关注的多项金鹰大奖纷纷名花有主。

2016-10-17 14:59:00

2016金鹰节幕后:赵丽颖唐嫣台上斗到台下

一届金鹰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于昨晚火热进行,男星女星们不仅在台上光芒夺目,在台下也争奇斗艳。

2016-10-17 14: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