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灰姑娘与四骑士》大结局 “中国版”演员引发讨论

2016-10-09 07:14:00 来源:中新网

花絮

  中新网10月8日电 记者获悉,集高颜值、甜剧情与一身的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上周上演了大结局,在中国独家播出平台爱奇艺上,该剧总播放量超过7亿。有网友调查谁最合适演中国版“灰姑娘”,最后获得超过2万网友投票。

  在9月30日、10月1日的大结局中,在“灰姑娘”朴素丹的管理之下,三位继承人丁一宇、安宰贤、李正信三兄弟齐心合力度过了企业争产难关,丁一宇更不计前嫌将自己的肝脏移植给爷爷续命,十分感人。

  丁一宇与朴素丹、安宰贤与孙娜恩,也如剧迷所愿,最终走在了一起。丁一宇和朴素丹历经手术生死一线,最终放下各自成见携手,剧终上演的“垫脚吻”令人激动。安宰贤和孙恩娜更是在大结局中两度长吻。

  出演姜志云的丁一宇在表达剧终感言大“撩”观众:“即使姜志云消失了,丁一宇无论何时都在这里,没有任何的不同,所以就”住到我心里吧。”

  安宰贤则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这是一个美好的晚上”,他日前公布了个人经纪动向——将于《灰姑娘与四骑士》制作方HB娱乐签署专属合约。李正信同样发表剧终感谢:"虽然是在严冬拍摄的,但是导演,编剧,工作人员们以及演员们的热情使我忘却了寒冷,今后我会成为更成熟的李正信.”

  两位女演员朴素丹和孙娜恩纷纷上传了剧组在风和日丽中童话般气质的大合照。朴素丹凭《灰姑娘与四骑士》的完美表演入围了10月7日举行的韩国电视节‘女子新人奖”,感言:“一直追着灰姑娘与四骑士的你们,感谢。”

  另外,对于中国版《灰姑娘与四骑士》的猜想也成为热门话题,特别是女主角“灰姑娘”的猜想更是如火如荼。

  在微博某娱乐大号发起的 “你最认为哪位女星最适合出演《灰姑娘与四骑士》?”中,当红小花旦包括赵丽颖、郑爽、杨紫、唐艺昕、徐璐、迪丽热巴、周冬雨、谭松韵、关晓彤等都在列。投票都吸引了超过2万微博用户参与投票,而郑爽和赵丽颖最受观众期待,郑爽更以超过万数投票领衔。

  据悉,本周五、周六22:15分,《灰姑娘与四骑士》将在爱奇艺上全集免费可看。(完)

编辑:晓凡

关键词:灰姑娘;中国版;大结局;灰姑娘与四骑士;郑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灰姑娘与四骑士》大结局 “中国版”演员郑爽受追捧

出演姜志云的丁一宇在表达剧终感言大“撩”观众:“即使姜志云消失了,丁一宇无论何时都在这里,没有任何的不同,所以就”住到我心里吧。”  另外,对于中国版《灰姑娘与四骑士》的猜想也成为热门话题,特别是女主角“灰姑娘”的猜想更是如火如荼。

2016-10-09 06:32:00

《灰姑娘与四骑士》迎大结局 十大脸红场面受关注

《灰姑娘与四骑士》迎大结局 十大脸红场面受关注,记者获悉,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本周五、周六即将迎来大结局。集,朴素丹需要完成社长爷爷安排的任务,朴素丹到处围追堵截丁一宇,不小心上演了心跳100分的浴室相遇。

2016-09-30 14:12:00

最壕玛丽苏!《灰姑娘与四骑士》幕后故事:20亿豪宅做实景

出动三辆千万豪车、买空国际大牌……被誉为“玛丽苏教科书”的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一路开挂,播放量也迈过5亿大关。片中“灰姑娘”朴素丹与丁一宇、安宰贤、李正信等“同一屋檐下”的青天宅更被曝光是一幢真正豪宅,这幢豪宅居然价值40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20亿。

2016-09-26 14: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