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王凯首次被提名金鹰奖 将与胡歌竞争视帝

2016-10-08 07:23:00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图片默认标题

  第十一届中国金鹰艺术节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入围名单已经出炉,备受观众喜欢的实力派人气演员王凯首次入围,并被认作争夺今年金鹰奖视帝的热门人选,不过让观众惊讶的是,助王凯入围金鹰奖的竟然不是让他名气大噪的《伪装者》或《琅琊榜》,而是另外一部谍战剧《北平无战事》。不过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王凯在剧中剑挑五大影帝的演技,能够入围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名单,实质荣归。

  在《北平无战事》中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王凯所饰演的方孟韦大闹五人组为兄闯天涯的戏份,观众热评真汉子也不过如此,甚至当时一度时间里王凯的话题性直盖“火华兄”刘烨。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很好的诠释了王凯如此走心的演技,爆发不是盖的!

  谈起剧中王凯大闹五人组抢戏救烨兄的戏份,实在让人惊讶,王凯以其儒雅的国民军装形象在与陈宝国、倪大红、刘烨、董勇、程昱等众多实力演员对阵的中丝毫不落下风,连续近十分钟的台词,起承转合,情绪连贯酣畅淋漓,观众评论“全程亮点,演技佳气场足情感饱满,小哥这段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帅爆表,看得我心潮澎湃。”

  其实关于这场戏,王凯在采访中自己也爆料,“当初在片场拍戏时,这组戏其实是之后要拍的,但正逢场地相同所以就一起赶拍了,当时台词还没有准备十足充分就拍了,以为肯定会重拍,可是但看过后没有想到效果如此好,一场就过了,真是很幸运。凭借这部作品能够入围金鹰奖,真的是一种幸运,”对于王凯本人说的幸运,其实观众更应理解为努力的回报,通过这场戏完全就能看出王凯演技上的进步,而这次入围后要与另外一位同样人气超高的男演员胡歌竞争视帝,王凯表示观众会是最好的裁判,入围就已经是对自己很大的肯定,每一位入围的演员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编辑:晓凡

关键词:王凯;提名;演技;伪装者;北平无战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语道破王凯的真实为人 我们以前真的看错了

媒体活动上,他是谦谦君子,挺拔的身姿再配上美手、鹿眼、低音炮。别人PK的时候,他在一旁施展法术,给井柏然输送真气,请问,您是古装剧演多了吧~熟了以后的王凯对于井柏然的虐待更是惨不忍睹,瞧瞧井柏然这满头精巧的手艺。

2016-09-23 15:12:00

王凯揭“靖王”蜡像 荣归故里直言热血沸腾

王凯揭“靖王”蜡像 荣归故里直言热血沸腾,良心大剧《琅琊榜》自播出以来风靡亚洲,其人物、剧情乃至场景、道具都成为观众们至今仍津津乐道的话题。作为武汉人,在家乡有自己的蜡像,无数影迷朋友们纷纷祝贺“荣归故里实至名归”,王凯坦言非常荣幸。

2016-09-21 15:47:00

王凯揭幕“靖王”蜡像再现经典 荣归故里热血沸腾

良心大剧《琅琊榜》自播出以来风靡亚洲,其人物、剧情乃至场景、道具都成为观众们至今仍津津乐道的话题。作为武汉人,在家乡有自己的蜡像,无数影迷朋友们纷纷祝贺“荣归故里实至名归”,王凯坦言非常荣幸。

2016-09-21 14: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