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刘嘉玲回忆初恋许晋亨:是和平分手,我没被豪门摒弃

2016-09-29 10:32:00 来源:东北网

  刘嘉玲做客节目

  9月28日晚,女神刘嘉玲做客《金星秀》,和金星畅谈自己的情路历程,分享初恋、和丈夫梁朝伟的婚姻生活。节目中,刘嘉玲表示和丈夫梁朝伟情变纯属谣言,两人婚前同居19年,领证8年,早已过了所谓的“七年之痒”。两人结婚办仪式是想给双方家人一个交代,自己也想穿上婚纱,两人并在早前就达成共识不要孩子。

  除此之外,她在节目中表示,自己1980年从苏州来到香港打拼,很感谢当时的初恋对象许晋亨给自己的信心和支持。

  对于“豪门梦碎”的传闻,刘嘉玲表示自己和许晋亨恋爱3年,最终和平分手,并非是被豪门摒弃。她更夸赞许晋亨为人绅士、儒雅,表示两人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刘嘉玲;许晋亨;初恋;分手;1980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50岁刘嘉玲登时尚杂志封面?气场从容

刘嘉玲登上香港时尚杂志《Ming's》九月刊,50岁的她仍然气场从容,露肚脐大秀S型曲线。

2016-09-28 07:42:00

“千姿百态”!明星泡夜店的那些秘事

大嘴美女舒淇在夜店玩到HIGH,跟男伴对着干,满面红光的舒淇姐姐迷煞众生。12.那英  那英出道时候在夜店驻场过,东北人豪爽的性格使得她对夜店的环境和气氛非常钟情,她和王菲、刘嘉玲的关系最好,无形中组成了“夜店大姐帮”。

2016-09-25 08:42:00

被称为“北姑”的她曾被拍果照,却没退出娱乐圈

我不怕冒险,更不怕失败,我觉得失败的经历,往往给了我最宝贵的经验,让我更清楚的认知生命的本质,然后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从1983年,刘嘉玲得到人生中第一个角色,她一路走得努力坚强,曾经她是刘德华、梁朝伟、张曼玉的配角,如今她早已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2016-09-22 14: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