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琅琊榜2”即将开机 胡歌王凯全员回归?

2016-09-16 17:11:00 来源:人民网

  电视剧《琅琊榜2风起长林 上 下》和《欢乐颂2》都开始筹备了!

  《琅琊榜2》分上下两部!

  是全新的故事,看主要角色萧平章和萧平旌是兄弟关系!不知道胡歌王凯会不会出演?

  古装权谋战争剧《琅琊榜2风起长林上下》由正午阳光影业、爱奇艺出品,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李雪,海宴编剧,制作团队:正午阳光(琅琊榜原班制作团队),拍摄地点:横店、象山,拍摄周期:120天。

“琅琊榜2”即将开机 胡歌王凯全员回归?

  制作方除正午阳光外还加入爱奇艺。

  主要角色包括男一女一未确定,从角色年龄看,小鲜肉、小花旦机率大。

  《琅琊榜2》演员大换血,最后一集梅长苏死了……就说明胡歌应该不会出现了吧~最多来个客串

  剧中主要角色梅长苏、靖王等扮演者也凭借此剧收获大批粉丝,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琅琊榜》中一个不得不提的受益者便是靖王的扮演者王凯。如今他资源滚滚而来,相信星途也是一片大好。

  靳东作为70后老腊肉,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优秀代表作包括:《温州一家人》、《秋雨》等。

  能够以四十岁高龄在娱乐圈掀起一把老腊肉风潮,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编辑:果君

关键词:歌王;开机;琅琊榜2;正午阳光;秋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歌王”变“唱将” 陶晶莹Ella大张伟一起猜猜?

“歌王”变“唱将” 陶晶莹Ella大张伟一起猜猜?,去年的《蒙面歌王》,曾经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网传歌手名单中更有陈奕迅、梁静茹等唱将,不过,节目组表示艺人与节目组签订了完全保密协议,录制全程将蒙面进行,将吊足观众胃口。

2016-08-31 07:13:00

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王祖蓝携妻劲歌热舞

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王祖蓝携妻劲歌热舞(组图),在最后的歌王争霸环节,刘涛对阵王祖蓝并以3分优势险胜王祖蓝,成为第一季《跨界歌王》的总冠军。新浪娱乐讯 在最后的歌王争霸环节,刘涛对阵王祖蓝并以3分优势险胜王祖蓝,成为第一季《跨界歌王》的总冠军。

2016-08-22 19:28:00

原标题:《跨界歌王》总冠军诞生

前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迎来总决赛的巅峰之战。经过激烈比拼,小沈阳、刘涛、王祖蓝成功晋级第二轮PK赛,并展开“歌王”角逐。最终,刘涛以3分优势险胜王祖蓝,成为《跨界歌王》第一季的总冠军。

2016-08-22 08: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