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田亮儿子帮爸爸搬行李 男友力max(图)

2016-09-14 16:51:00 来源:国际在线

田亮儿子帮爸爸搬行李 小身板要征服大箱子(图)

  田亮儿子搬行李

  凤凰娱乐讯 9月13日晚,田亮在微博中晒出儿子搬行李箱的照片,并写道:“小伙子一定要自己搬箱子,爸爸想帮忙都不让,箱子很重,搬不动很正常。等你长大有很大的力气了,有的是机会帮爸爸啊!”照片中,儿子小小的个头才刚刚高过大大的行李箱,但看起来十分认真卖力。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帅气的小盆友,小小年纪就男友力max”,“有孝心的孩子,和姐姐一样棒”;也有网友提问:“所以,你们真的是去录《爸爸去哪儿4》了吗?”  

编辑:果君

关键词:田亮;男友力;max;儿子;行李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爸爸4》路透来啦!田亮牵手儿子田宸宇现身

日前,湖南卫视粉丝网编辑在网上晒出了《爸爸去哪儿4》录制路透照,并发文表示:“开录了,村长依然是李锐,张伦硕和女儿“考拉”严雅棱、田亮和儿子“小亮仔”田宸宇参加第四季节目。钟丽缇女儿“考拉”严雅棱现身录制。

2016-09-14 15:30:00

田亮儿子帮爸爸搬行李 小身板要征服大箱子

田亮儿子帮爸爸搬行李 小身板要征服大箱子(图),9月13日晚,田亮在微博中晒出儿子搬行李箱的照片,并写道:“小伙子一定要自己搬箱子,爸爸想帮忙都不让,箱子很重,搬不动很正常。”照片中,儿子小小的个头才刚刚高过大大的行李箱,但看起来十分认真卖力。

2016-09-14 08:21:00

田亮儿子帮爸爸搬行李

儿子小小的个头才刚刚高过大大的行李箱,但看起来十分认真卖力。

2016-09-14 08: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