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美丽乡村”主题微电影《又在横溪爱上你》开机

2016-09-14 16:08: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来源标题:“美丽乡村”主题微电影《又在横溪爱上你》开机

undefined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cctv-7农业频道)、南京市江宁区横溪街道联合主办;香港卫视文艺台金牌栏目《魅力中国之美丽乡村》摄制组、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协办,由南京楚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的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主题微电影《又在横溪爱上你》2016年9月12日上午在南京市江宁区横溪街道所属著名的“美丽乡村”石塘社区隆重开机。原南京军区政委方祖岐上将,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戴顺智,著名表演艺术家卢奇,横溪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旭东、横溪党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兴余、香港卫视文艺台台长助理、该剧总制片人、总导演鲁勇和该剧主创人员等参加了开机仪式。

  《又在横溪爱上你》剧中讲述的是:台湾男孩书豪(大陆知名青年演员石晨饰)的父亲(江叔)在南京江宁的台湾农民创业园置有产业,书豪父亲一直希望书豪完成美国的学业后能到横溪接管产业。假期,书豪带着美国同学阿森(巴哈马籍歌手主持人演员柯森饰)来到横溪看望父亲,顺便游玩。初到创业园书豪二人帮助了一位当地人(启伯),原来启伯便是书豪父亲在横溪的合伙伙伴,而这之前书豪二人无意间被启伯的女儿庆子(知名青年演员宫海薰饰)误解,消除误解后,庆子和弟弟明佑(青年演员何星佑)陪同书豪和阿森一同游览美丽横溪,几日下来,书豪和庆子两人渐生好感。最后,书豪决定完成学业后重返横溪。至此,在素有“七仙女和董永爱情传说”的故乡横溪,穿插故事中庆子和书豪似梦非梦的幻境也得到了解释。

  本届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将以美丽乡村为主题,以国际化视角寻找美丽乡村、发现美丽乡村、拍摄乡村美景、记录乡土乡情、助力地方经济、繁荣乡土文化,打造一台既具有浓郁中国特色,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盛宴!将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美丽乡村”通过微电影形式展现给观众。

编辑:晓凡

关键词:微电影;美丽乡村;开机仪式;又在横溪爱上你;青年演员;香港卫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届“山水之都·美丽重庆”旅游微电影大赛启动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政府网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宣传推广工作,向全世界展示重庆旅游形象,首届“山水之都·美丽重庆”旅游宣传片暨微电影大赛昨天正式启动。

2016-08-23 14:34:51

讲述爱的延续微电影《我还在你身边》在青岛开拍

由李沧区委宣传部和青岛正月文化联合摄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我还在你身边》在青岛李沧区开机拍摄。

2016-08-10 20:27:00

首部反映武汉汉正街变迁微电影《汉正街新传》开机

8月9日,第一部反映武汉汉正街变迁的微电影《汉正街新传》,在武汉市汉正街新落成的“汉正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2016-08-09 18: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