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茂曝光妹妹遭遇性骚扰 网友纷纷力挺

2016-09-12 15: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茂曝光妹妹遭遇性骚扰 网友纷纷力挺

  李茂微博截图。

  大陆歌手弦子年初嫁给同为歌手的李茂,7月生下爱子“暖哥”。11日李茂突在微博发长文,原来是妹妹在实习时遭公司总监性骚扰,他要求对方道歉却没得到回应,因此他在微博公开和对方的短信,要替家人讨公道。

  李茂在微博以标题“我相信,我没有做错“发长文,透露妹妹刚毕业在某公司实习,因眼睛受伤在家休息,这名不同部门的总监以探望之名,做出了十分龌龊的事,虽然未遂,但仍然给家人带来了很可怕的影响。本来妹妹担心工作,担心安全,但李茂认为不能息事宁人,所以要求对方给个正式的书面道歉,不过对方却始终不道歉。因此李茂决定诉求于公众平台,盼能让公司老板注意到,正视并解决问题。

  他希望能借此给道德败坏的人惩罚,并呼吁有类似遭遇的人们能不再沉默,保护自己,网友见状也纷纷力挺他,“这种人就该曝光,不了了之只会让他们更加猖獗!”

编辑:果君

关键词:李茂;遭遇性骚扰;歌手;截图;弦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妹妹遭流氓领导强奸未遂李茂愤怒求公道 老婆弦子发文力挺

职场女性遭流氓领导和同事性骚扰的事情近些年时有发生,而这一次发生在了前至上励合成员李茂妹妹身上。事后,李茂老婆弦子也转发该微博表示心疼妹妹,并希望大家能帮忙转发扩散这条消息。

2016-09-12 13:24:00

歌手李茂的妹妹实习遭性骚扰 发长文要求对方道歉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陆歌手弦子年初嫁给同为歌手的李茂,7月生下爱子“暖哥”。本来妹妹担心工作,担心安全,但李茂认为不能息事宁人,所以要求对方给个正式的书面道歉,不过对方却始终不道歉。

2016-09-12 09:35:00

李茂妹妹遭强奸未遂 李茂愤怒发文求公道

近日,李茂妹妹被公司总监以探病为由强奸未遂,李茂得知消息后十分的气恼,并联系此人要求书面道歉,但一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复,随后李茂曝光和此人短信内容,并发表长微博,称此举好维护家人应有的权利,相信自己没有做出,并希望妹妹所属公司领导引起重视,给予一个满意的结果。

2016-09-12 09: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