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百变吧星居》首播告捷 设计大咖创意比拼惊艳星居

2016-09-09 09:34: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原标题:水性科天《百变吧星居》首播告捷 设计大咖创意比拼惊艳星居

  9月6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水性科天独家冠名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首播告捷,新婚夫妇朱孝天、韩雯雯甜蜜做客首期节目并大曝求婚细节;设计师首次比拼创意不断。通过独家冠名《百变吧星居》栏目,水性科天此次将携手四位设计大咖为明星打造一个别样的居家环境,旨在传递环保、绿色、无毒的家居理念,独特的节目定位不仅收获嘉宾盛赞,更在开播首期获得了观众的肯定,被赞“家居软装教科书”。

  作为安徽卫视今年的综艺力作,水性科天《百变吧星居》栏目引领了“无毒、健康、时尚”的家居改造理念。节目以平民化视野聚焦“星居生活”,通过创意性空间布局重置人性化设计理念,满足大众在家庭装修中的多重诉求。在美学和情感的双双升级中,传递无毒、健康、时尚的家居消费观。

  这些理念与水性科天不谋而合,作为无毒家装行业的开创者,水性科天多年来致力于无毒家装材料的研发,凭借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的创新应用,以纯净无污染的水替代有机溶剂,从源头杜绝了家装材料中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此次,水性科天以冠名身份牵手百变吧星居,重磅集结国内顶尖设计师,在一场场急速改造大PK中,通过综艺内容传播无毒家装的正能量,为孩子打造一个如水般纯净得家。

  节目中,明星夫妻朱孝天、韩雯雯现身,畅谈家居生活细节,并将他们的婚房客厅复制到节目现场,设计师们为他们打造出两款风格迥异的客厅,两位设计师各运巧思,手工制作的吉他茶几,以画架作为电视墙背景为小空间布局,用3D打印笔绘制出的定情情歌等创意环节,赢得朱孝天和韩雯雯的喜爱。水性科天也为此次婚房改造提供了全系列产品,包括水性涂料、水性板材、水性地板等材料。

  首期播出,《百变吧星居》备受好评。接下来,将是哪位明星带着自己的家居空间前来报到?设计师又将接下什么样的家装挑战?敬请关注安徽卫视每周二晚22点,与水性科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给您一个如水般纯净的家。

编辑:晓凡

关键词:水性科;首播;百变吧星居;惊艳;创意;家装材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跨界喜剧王》首播 白凯南费玉清魔性共舞

《跨界喜剧王》首播 白凯南费玉清魔性共舞,喜剧演员白凯南倾情加盟担当“喜剧经纪人”,并亲自率领来自各界的跨界明星,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欢乐的喜剧盛宴。明晚,是《跨界喜剧王》的首播秀,白凯南将携手费玉清同台表演喜剧作品。

2016-09-03 10:53:00

《打架吧鬼神》首播创下tvN月火剧纪录 金所炫玉泽演初见kiss

韩国tvN有线电视台新月火剧《打架吧鬼神》于7月11日首播,并创下tvN史上月火剧首播最高收视率纪录。人民网7月12日讯 韩国tvN有线电视台新月火剧《打架吧鬼神》于7月11日首播,并创下tvN史上月火剧首播最高收视率纪录。

2016-07-13 07:10:00

《幸福在一起》首播 秋瓷炫人生大反转

5月1日晚,由上海展杰文化、上海金禾影视联合出品的年度暖心励志电视剧《幸福在一起》于七点半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迎来首播。该剧由曾执导过《悠悠寸草心2》的台湾导演汪群雅执导,同样来自台湾的编剧叶凤英独家打磨剧本,两位影视人的强强联合为该剧的品质提供了保障。

2016-05-03 11: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