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晋夺华鼎奖最佳男配 老婆变迷妹称恭喜蔡少芬

2016-09-09 07:11:00 来源:中新网

张晋夺华鼎奖最佳男配老婆变迷妹称恭喜蔡少芬

  图片来源:蔡少芬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第20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昨日落幕,曾以《一代宗师》夺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武打明星张晋,再以《杀破狼2》拿到生涯首座华鼎奖最佳男配角,让老婆蔡少芬乐歪,开心转发消息更称“恭喜蔡少芬”,逗趣发言笑歪网友。

编辑:晓凡

关键词:华鼎;男配角;老婆;一代宗师;张晋;杀破狼2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20届华鼎奖曝公众票选数据 鹿晗吴亦凡争新人奖

第20届华鼎奖曝公众票选数据 鹿晗吴亦凡争新人奖,而提名“最佳新人”的吴亦凡则遭遇了劲敌——凭借《重返20岁》入围的鹿晗,不过两位人气王的得票数均远远超过了其他奖项的候选人。从第一周期的投票数据来看,12大奖项中,投票参与者最多、竞争最激烈的要数“中国最佳新人”,因为该奖项集合了两位“人气王”吴亦凡和鹿晗。

2016-08-25 10:18:00

女导演毛赛男亮相华鼎奖 韩范儿潮搭气场十足

女导演毛赛男亮相华鼎奖 韩范儿潮搭气场十足,近日,知名女导演毛赛男受邀出席在成都举办的“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新潮亮相的毛赛男在背景板签名后,引得众多“长枪短炮”的拍摄,气场十足的她与此次亮相盛典的众女星的礼服装扮的风格大相径庭,成为当天着装最为特别的嘉宾。

2016-05-30 09:55:00

蒋欣深V长裙惊艳华鼎 获古装剧最佳女演员奖

蒋欣深V长裙惊艳华鼎 获古装剧最佳女演员奖,第19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于5月21日落下帷幕。当天颁奖结果出炉,蒋欣凭借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荣获第十九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2016-05-24 13: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