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江若琳力挺男友曹云金: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2016-09-06 07:45:00 来源:国际在线

江若琳力挺曹云金: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江若琳微博截图

  江若琳发表微博,力挺男友曹云金:“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穫。有些選擇是無可奈何,有些失去是迫於無奈的。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只希望大家都能安然自若。 ”

编辑:果君

关键词:江若琳;曹云金;截图;男友;理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若琳力挺曹云金: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江若琳力挺曹云金: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江若琳发表微博,力挺男友曹云金:“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穫。有些選擇是無可奈何,有些失去是迫於無奈的。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只希望大家都能安然自若。”

2016-09-06 07:11:00

电影《不离不弃》定档 江若琳赞男友曹云金大方幽默

电影《不离不弃》定档 江若琳赞男友曹云金大方幽默,昨天,喜剧电影《不离不弃》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  当现场重现电影情节向江若琳求婚时,曹云金唤袁成杰赶紧“跪地”,袁成杰调侃:“我是有家室的,你竟然让好兄弟跪你女朋友。

2016-07-22 07:03:00

江若琳与曹云金机场吻别 谈恋情:望大家祝福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日前,香港女星江若琳被媒体拍到在北京机场和相声演员曹云金拥吻,更一连4日被拍到亲密拍拖。到第四日江若琳离开北京,曹云金亲自送机,两人难舍难离之下当众拥吻。

2016-05-13 13: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