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鲁豫多年坚持“10粒米减肥法” 瘦到手臂青筋暴露

2016-09-02 15: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45岁的女主持人鲁豫重视身材维持,身高168公分却一度瘦到只剩43公斤,据悉,她多年来坚持“10粒米减肥法”,手臂已经干瘪到不成人形。

  日前曝光一张她在后台吃饭的照片,却惊见她的手臂细如竹竿,且盯着食物的眼神呆滞,被指出疑似有厌食症状,事实上,她身高虽有168公分,体重一度瘦到43公斤,许多观众因此寄信到电视台,要求她吃胖一点。

  爆瘦的鲁豫,曾透露除了身处高压环境之外,对自己有极高的自我要求也是她多年来不断减肥的原因,她秉持着吃饭只能吃“10粒米”的原则,在午餐及晚餐尽可能不吃米饭,有中医师观察她的气色发现,她的牙龈呈现深紫色,且手臂上青筋暴露,种种都是身体内累积许多毒素的现象,让人为她的身体健康担心。

编辑:果君

关键词:手臂;青筋;10粒米减肥法;东森新闻;陈鲁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印度男子因长40斤巨型手臂被迫远走他乡

印度男子因长40斤巨型手臂被迫远走他乡,当地媒体报道称,人们不理解为什么他的手臂会如此之大。当地媒体报道称,人们不理解为什么他的手臂会如此之大。他的命运并未因此改变,因为这个城市中的人同样对他的手臂感到恐惧。

2016-05-27 08:23:00

小伙玩“刀戳手指缝” 8厘米刀刃插入手臂(图)

一个名为“刀戳手指缝”的视频在网上十分流行,吸引了一些追求刺激的年轻人效仿。因为担心刀片伤及肌腱和血管神经,急诊科经过简单处理后,立即将小徐送到骨外科进行手术治疗。

2016-03-02 09:44:00

瘦手臂妙招 五组动作瘦出纤细手臂

纤纤玉臂也是性感的一部分,它能够达到整体修身的效果。什么样的方法能够很快的拥有瘦瘦的胳膊呢?下面5个瘦臂动作可以实现你的纤手细臂梦,坚持三日就会有显着效果。

2016-02-17 09: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