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陈都灵穿毛衣拍短片 网友:哪个季节都美

2016-09-01 14:58: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陈都灵在微博上发了两张短片截图,照片中陈都灵身穿咖啡色毛衣,长发披在双肩,连妆容都秋日感十足。

陈都灵

  陈都灵

陈都灵

  陈都灵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上午,陈都灵[微博]在微博上发了两张短片截图,说:“前天在拍的小视频,感觉自己和大家不在一个季节。”照片中陈都灵身穿咖啡色毛衣,长发披在双肩,连妆容都秋日感十足。

  网友则调侃道:“颜值也不是一个世界的”还有网友称赞:“哪一个季节你都美。”(实习生于峥/文)

  (责编:shining)

编辑:晓凡

关键词:都灵;都美;穿毛衣;拍短片;截图;季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清纯校花 如今花落谁家?

黄灿灿陈都灵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清纯校花,黄灿灿,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武汉,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表演系,因参选星耀女神而走红网络,拥有双鱼座的她爱幻想、爱美食、爱电影。2013年2月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网站女神排行榜上,力压清华大学的奶茶MM章泽天而高居榜首,从而在网上走红,引发关注。

2016-07-25 17:21:00

国民老公相中她了!

《女神》第一站长沙由王思聪亲自授予熊猫勋章的陈姝君以清新气质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有网友认为和新疆的佟丽娅相像,也有网友觉得神似陈都灵。

2016-07-21 15:03:00

校服都能穿出范儿的才叫真女神 第一名居然是她

校服都能穿出范儿的才叫真女神 第一名居然是她,记得上学的时候,特别讨厌穿校服,因为校服没有什么特别的样式,并且是所有的人都穿的一样,那不叫撞衫,那叫统一。并且很多校服都是不合身的,松松垮垮的,很不受爱美人士的欢迎。就是有一种女生,硬是能把校服穿出女神范儿。

2016-06-12 10: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