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韩国gay网票选最受喜爱男明星 不过第一竟是他!

2016-08-26 20:06:00 来源:东北网

  和女人不一样,那到底有多不一样呢?

  今年韩国最大的一家gay网做过一次投票,从男明星中选出gay们心中的理想型前十名,本来以为被选出来的肯定都是白白嫩嫩的类型,但是投票结果让橘子君有点儿意外……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darr;EXO;男明星;youtube;gay网;男艺人;太后;signal;女团;理想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鹿晗、吴亦凡、李易峰 他们都是水冰月的迷弟

鹿晗、吴亦凡、李易峰 他们都是水冰月的迷弟,还有井柏然,他绝对是所有男星里最爱做水冰月发型的,最近这个刘海的出镜率特别高↓长大了的吴磊弟弟现在也开始尝试各种风格的造型了,水冰月刘海确实让他看起来更成熟了点儿↓

2016-07-21 07:40:00

五彩棒棒糖有点污 无处不在的表情包

前几天突然被南海问题刷了屏,瞬间出现了一大波爱国主义青年,这其中也包括买芒果干的店主。事后店主只好把关键字中的产地改成了广西,虽然他卖的是假货,但却莫名的有点心疼他。

2016-07-18 08:50:00

相比韩星的整容即变脸,日本整容术才是世界第一呀

相比韩星的整容即变脸,日本整容术才是世界第一呀,昨天大家都在刷高胜美整容过度的图,就是那个唱《千年等一回》的台湾女星。整容过度致残的案例也蛮多的,例如李多海,整容前方脸小眼睛特别韩国↓后来瘦了脸,垫了鼻子,缩小了鼻翼和眼间距之后整个脸都立体了,瞬间从小清新变成了轻熟女。

2016-07-08 13: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