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曝宋小宝耍大牌节目严重缩水被群殴

2016-08-23 06:24:00 来源:中国网

  宋小宝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相对正面,可有人爆料称昨日宋小宝在沧州表演时与主办方发生冲突,虽然自己叫来了四十多人示威,可却被看不下去的主办方及观众大约上百人围困在入住酒店。

  据知情人士称,号称出名后不会“耍大牌”的喜剧演员宋小宝,昨天在沧州市演出时,因为耍大牌、节目严重缩水,导致主办方和观众情绪不满,从而发生冲突。

  随后,宋小宝叫来四十多人示威,引发了主办方和当地群众的更加不满,导致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宣称:“一个都别想走。”

编辑:果君

关键词:宋小宝;耍大牌;围困;群殴;观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宋小宝全家福妻子白皙貌美 龙凤胎儿女幸好不像他

宋小宝是赵本山的徒弟,和赵本山学习二人转,因为他自己长得黑,被很多人调侃,甚至有人感觉他很老,不像是30度岁的人。宋小宝的双胞胎儿女曝光时,白白嫩嫩,很多网友调侃,幸好长的不像宋小宝,要不然两个孩子就“毁”了。

2016-08-11 08:35:00

七夕爱神“雨露均沾”太原,宋小宝与你鹊桥相约!

8月9日,东方情人节“七夕”就要到来了, “七夕”一个古老的爱情神话成就了专属中国人的情人节,牛郎织女的故事感天动地。宋小宝团队成员刘小光、文松、杨冰等全国知名笑星,在节目中也纷纷以欢乐无比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2016-08-09 16:11:00

《笑傲3》宋小宝遭师弟爆料 走红后不耍大牌

不同于师哥宋小宝的表演风格,王东东以少见的“碎嘴”表现形式逗乐了观众。

2016-08-09 10: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