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马蓉的校花地位是假的?同学称她并不突出

2016-08-21 09:39:00 来源:未来网

  新浪娱乐讯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正在持续发酵,近日,马蓉的一组旧照被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马蓉是一个在拍照时最爱嘟嘴、卖萌、扮无辜的女生。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马蓉;校花;同学说;学生;播音主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马蓉海量私照肌肤白嫩 清纯卖萌迷倒王宝强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正在持续发酵,近日,马蓉的一组旧照被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马蓉是一个在拍照时最爱嘟嘴、卖萌、扮无辜的女生。新浪娱乐讯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正在持续发酵,近日,马蓉的一组旧照被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马蓉是一个在拍照时最爱嘟嘴、卖萌、扮无辜的女生。

2016-08-21 09:03:00

马蓉根本就不是校花!同学称美女多她并不突出

王宝强离婚事件连续发酵近一周,日前有媒体走访马蓉母校西北大学,找到其曾经就读的新闻传播学院,据悉,马蓉该学院传播系播音主持专业04级的学生。该校就读的学生告诉媒体,他们对马蓉本人了解不多,但从来也没有听前几届的同学说过有马蓉这个“校花”,“播音主持专业的美女太多了,专业能力强的也太多了,马蓉并不突出”。

2016-08-21 08:11:00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消息:住宅被贴封条 揭马蓉宋喆王宝强离婚事件始末(组图)

王宝强离婚热度不减,今日,更惊爆王宝强马蓉的住宅大门,已经被物业贴上了“封条”。世界首座金字塔竟出现在哈萨克斯坦 比埃及早1000年考古学家在哈萨克斯坦的草原上发现了一座埃及风格的金字塔,这座金字塔的建造要比埃及开罗附近的金字塔早1000年左右。

2016-08-20 16: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