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BIGBANG助力慈善庆祝出道十周年

2016-08-16 14:50:0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造星公司YG娱乐16日表示,旗下组合BIGBANG在迎来出道十周年之际,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起开展“纪念捐赠”活动。

  纪念捐赠是指在毕业、入学、生日、结婚等特殊纪念日进行捐赠,以更加有意义的方式庆祝纪念日。8月对于BIGBANG来说是个特别的月份,不仅有队长G-DRAGON(权志龙)的生日(18日),也有BIGBANG出道十周年纪念日(19日),BIGBANG还将于20日举办纪念出道十周年演唱会。BIGBANG为了与粉丝制造更加特别的回忆,决定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起开展这项慈善活动。

  YG娱乐表示,BIGBANG成员们希望能回报十年来粉丝们给予的厚爱,以更加有意义的方式庆祝出道十周年,因此特别企划了此次活动。该活动将成为BIGBANG铭记粉丝厚爱的暖心之旅。

编辑:果君

关键词:BIGBANG;助力;粉丝;YG;慈善活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BIGBANG太阳的爱犬被偷 眼睛下方像画了眼线

BIGBANG太阳的爱犬被偷 眼睛下方像画了眼线,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天团BIGBANG近日忙着在世界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上周刚在香港结束活动吸引了包括关之琳、钟镇涛等大牌艺人到场观赏,台上台下都玩得相当尽兴。27日却传出团员太阳的爱犬在韩国京畿道被人偷走了,他的哥哥紧急在社交网站在发文,希望广大的粉丝一起帮帮忙。

2016-07-29 07:20:00

女神也变迷妹?张柏芝关之琳现身BIGBANG演唱会

24日,张柏芝现身BIGBANG演唱会现场,遭到众多热情粉丝的围堵。

2016-07-25 13:48:00

BIGBANG欢唱北京金曲大放送 粉丝热情大合唱

7月17日晚,BIGBANG结束了连续三天的北京演唱会,为此次巡演北京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最后BIGBANG为现场的粉丝带来了《Fantastic Baby》,伴随着粉丝的不舍,结束了这三天的北京演唱会。

2016-07-20 17: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