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盗墓笔记破7亿 南派三叔回应争议:原著都看完才能get到点

2016-08-12 09:09:00 来源:京华时报

  南派三叔接受媒体采访,回应质疑。

  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操刀编剧,李仁港导演,井柏然、鹿晗、马思纯主演的《盗墓笔记》正在热映,截至8月10日18点影片上映6天的票房已超7亿元。对于口碑两极化,昨日南派三叔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回应了各种质疑声。

  谈及有的“盗墓迷们”认为电影故事和原著毫无关系,南派三叔解释:“这个类型的作品从最开始开拍都是新的故事,电影的载体是不一样的,首先要保证电影的感觉,我再往里面加入原著点。这部电影和原著大部分是一致的。”他表示,自己身边真正看完原著的原著粉评价都OK。还有很多原著粉没有完全看完,按照自己的小说写的剧本可能有一部分点,他们是Get不到的。

  为何要在电影剧情里挖那么多坑?南派三叔称其实只是解释了读者和作家的关系,“十年来到底谁在书里,谁在书外,是亦幻亦真的状态,两个吴邪到底哪个是真的,就是这么一个命题。”他称今后的小说还是会“一边填坑一边挖坑”,“但填坑的速度会大于挖坑的速度。”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南派;get;笔记;编剧;原著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盗墓笔记》5天票房破6亿 南派三叔:提升空间很大

《盗墓笔记》5天票房破6亿 南派三叔:提升空间很大,由李仁港导演、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电影《盗墓笔记》上映5天票房已超过6亿元。昨日,南派三叔和主演马思纯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采访,谈到他们自己对影片的看法。”  谈到跟鹿晗和井柏然的合作,马思纯说:“小鹿和井宝都是我非常喜欢的男演员,无论从专业度还是本身的个性,他们都非常优秀。

2016-08-11 07:58:00

《盗墓笔记》票房破6亿 三叔:提升空间很大

南派三叔:我考虑的是文字上的诡异感够不够,而导演负责把它变成真实,其实有很多机关因为无法实施被否决了。

2016-08-11 07:58:00

《盗墓笔记》本周五上映 南派三叔称这是真正的盗墓片

《盗墓笔记》本周五上映 南派三叔称这是真正的盗墓片,作为今年暑期档第一梯队的影片,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盗墓笔记》将于本周五登陆全国院线。近日,剧组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李仁港、监制曾佩珊、编剧南派三叔携主演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等亮相。

2016-08-02 13: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