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宋小宝全家福妻子白皙貌美 龙凤胎儿女幸好不像他

2016-08-11 08:35:00 来源:荆楚网

  宋小宝是赵本山的徒弟,和赵本山学习二人转,因为他自己长得黑,被很多人调侃,甚至有人感觉他很老,不像是30度岁的人。但是真实年龄是35岁,宋小宝是1981年出生的。

  抛开宋小宝的长相,宋小宝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喜剧演员。现在他的名气也是很大,他的幽默和精湛的演技也是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宋小宝在娱乐圈可以算的上是一个很低调的存在了,他从来都不拿一些事情来炒作,现在他的妻子和龙凤胎儿女都没有多少人知道。宋小宝的老婆叫霍晓红,长得又美身材又高挑,现在他们结婚已经很多年了,但是一直很少绯闻,他们一直低调的存在着。

编辑:果君

关键词:宋小宝;胎儿;赵本山;龙凤;妻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七夕爱神“雨露均沾”太原,宋小宝与你鹊桥相约!

8月9日,东方情人节“七夕”就要到来了, “七夕”一个古老的爱情神话成就了专属中国人的情人节,牛郎织女的故事感天动地。宋小宝团队成员刘小光、文松、杨冰等全国知名笑星,在节目中也纷纷以欢乐无比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2016-08-09 16:11:00

《笑傲3》宋小宝遭师弟爆料 走红后不耍大牌

不同于师哥宋小宝的表演风格,王东东以少见的“碎嘴”表现形式逗乐了观众。

2016-08-09 10:12:00

《笑傲3》宋小宝遭师弟爆料 走红后"不耍大牌"

《笑傲3》宋小宝遭师弟爆料 走红后"不耍大牌",中国网娱乐8月8日讯上周日晚,宋小宝师弟王东东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成功晋级,顺利获得复赛资格。不同于师哥宋小宝的表演风格,王东东以少见的“碎嘴”表现形式逗乐了观众。

2016-08-08 15: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