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霍建华谈新婚:“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

2016-08-11 08:05:00 来源:广州日报

霍建华

  七夕前夜,电影《捉迷藏》举办了一场“霍建华深夜走心座谈会”,这也是与林心如婚后霍建华的首度公开亮相。当晚霍建华穿着简洁,左手无名指上银色的婚戒格外抢眼。婚后的华哥满脸笑容,比以前开朗了不少,他笑称自己在熟悉的人面前也有活泼的一面。采访中,霍建华称对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满意,“只希望未来的日子可以平平淡淡的。”

  出演惊悚片,是因为拍古装戏遇到了瓶颈

  广州日报:你拍电视剧那么受欢迎,这次为什么会选择惊悚片呢?

  霍建华:因为《捉迷藏》这样类型的电影在国内是很少的,我演的角色是一个心理有疾病的人物。其次我觉得要给自己一个新鲜感,从去年开始我就先把古装暂别了一下,因为遇到了瓶颈,也找不到继续再往下走的冲劲。

  广州日报:你演的白领角色表面上非常光鲜,但内心藏着一些秘密,和你本人有相似的地方吗?

  霍建华:倒没有很相似,但我觉得每一个人内心都会有不能说的秘密吧。我平常的个性比较大而化之一点,所以我觉得我不是很像。

  拍戏和大妈成为朋友

  广州日报:告诫粉丝不要乱花钱、走路要注意安全,大家都觉得你比较严肃,你怎么看?

  霍建华:其实我是有一点意见的,因为我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个样子,我本人也有很活泼的一面,只是有时候在不熟的人面前不太表现出来。我们在拍《捉迷藏》的时候,那栋老房子里有很多居民,我之前演的电视剧他们都有看,他们不会觉得我很冷,会一直跟我聊天。

  广州日报:你这么亲切,会跟大妈们一起跳广场舞吗?

  霍建华:哈哈我不会跳。但有偷偷看过,没有让她们发现我。

  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希望过平淡生活

  广州日报:你和林心如大婚时,那张还珠三美围着乾隆皇帝的恶搞照片你看过吗?当时是有点儿尴尬吗?

  霍建华:我没有尴尬,因为我不是一个很会拍照的人,我不太会笑,牙齿不是很好看,很少表情的。后来是做了这个工作才勉强自己去拍照,但私底下我不太会拍可爱的表情。

  广州日报:现在你算是走到人生阶段当中很满意的状态吗?

  霍建华:很满意,我从小就是一个很平凡的人,现在拥有这一切,我可以赚钱养活我的家人、养活我自己、养活我周边的人,我觉得这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只希望未来的日子可以平平淡淡。 广州日报:大家都羡慕林心如遇到完美男人,你觉得自己完美吗? 霍建华: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样(完美),我是一个很普通的男人,有很多缺点,需要包容,个性像小孩子,以前脾气比较大,现在收敛很多了,拍戏多年,情商比以前高了。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霍建华,捉迷藏,生活状态,拍戏,惊悚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