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还珠》丫鬟成董事长 漱芳斋四宝现状揭秘

2016-08-08 07:11:00 来源:新华网

  暑假又到了,不过今年好像没有听到《还珠格格》重播的声音,也或许是远离了童年和学生时代,柴米油盐酱醋茶已经干掉了那些年的美好时光。当年的《还珠格格》可比现在所谓的热播剧火多了,闲话小时候可以整天追着电视看,后来每逢寒暑假又不知道看了多少遍。

  很多人都记得小燕子、紫薇、尔康、永琪,那有没有人记得漱芳斋四宝名曰、彩霞、小卓子、小邓子呢?

编辑:果君

关键词:还珠格格;漱芳斋;还珠;四宝;丫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娱乐圈八大不老女神 林心如第三赵薇倒数第一

娱乐圈八大不老女神 林心如第三赵薇倒数第一,1976年出生的赵薇,当年的因为《还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红的她,如今的她不但是著名的演员和导演,还是是马云的合作伙伴。

2016-08-06 10:44:00

漱芳斋四宝:彩霞开公司 明月退出娱乐圈 小卓子参演《解密》

【还珠丫鬟成董事长】暑假又到了,不过今年好像没有听到《还珠格格》重播的声音,也或许是远离了童年和学生时代,柴米油盐酱醋茶已经干掉了那些年的美好时光。小邓子的扮演者薛俨,曾一度被众多导演和影迷称之为内地版曾志伟的接班人,不过现在也退居荧幕后。

2016-08-05 19:45:00

漱芳斋四宝难重聚,“还珠丫鬟”如今是董事长

漱芳斋四宝难重聚,“还珠丫鬟”如今是董事长,98年刘芳毓参演了《还珠格格》饰演彩霞一角,之后刘芳毓也在影视圈内作品不断,如《闪婚》《媳妇是怎样炼成的》,虽说知名度不是很高但一步一个脚印向实力派演员跨进。小卓子、小邓子可谓是漱芳斋的两个活宝。

2016-08-04 09: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