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老九门》下斗解九爷强力后援 杨紫茳执着细节

2016-08-08 06:58:00 来源:环球网

  随着《老九门》佛二副八下斗小分队开始集结行动,解九爷这个九门中的儒将文臣似乎少了很多表现之处,其实不然,恰恰解九爷在九门中是无处不在、无所不能。九爷继上周微博成锦鲤求好运外,剧中也巧合的发挥了锦鲤大王一样的作用,九门琐事无论大小找九爷。

  首先是下斗小分队的强力后援,神一般的存在,出钱出计谋,成功策划请得二爷“出山不出手”,更是提供了大量的装备物资。佛爷受伤期间,副官对陈皮一事拿不定主意,找九爷;佛爷下斗前安顿夫人,也找九爷(虽然后来被尹新月大小姐拒绝);陈皮挑来选去没选武力值最低的解九爷,反而选了四爷,也是忌惮九爷感到棘手。

  佛二副八组合成下斗F4,进入地下后,虽然九爷不常上线,却是F4地下打副本时最强实力的npc。解九爷从不下斗,却是九门中极具实力的一家。不久前,《老九门番外之解九爷篇》也在京郊开机,讲述的正是九门解家的传奇故事,解九爷的离奇经历,据悉,解九爷将在番外中实力展现“智慧担当”的一面,布局丝丝入扣,推理强大缜密。解九爷的扮演者仍是电视剧《老九门》中的杨紫茳,番外篇将搭档人气小副官张铭恩,一文一武,共破迷局。

  杨紫茳谈到,接演解九爷这个角色时,坦承有担心,解九爷这样一个非常智慧的人不太好演,处理不好的话,会显得老奸巨猾。杨紫茳将九爷的智慧不外漏、性格不张扬、城府很深、缜密低调演绎的鲜明立体,有血有肉。

  被问到如何做到拿捏有度、表现解九爷这种智慧时,杨紫茳表示要靠细节体现、气质烘托。

  表演时用一个一个的细节体现,比如从来不会大笑,喜怒不形于色。包括剧中九爷是下棋高手,杨紫茳甚至去专门查阅了拿棋子的正确手势。虽然查得并没有什么固定手势,韩国棋手李世石就是拇指和中指,中国一些年纪小的棋手还有用三指、五指的,杨紫茳在表演时选择了更符合观众观赏习惯的手势。正是有了这种严苛细节的认真严谨,才有了《老九门》中云淡风轻、处变不惊,神形兼备的解九爷。

编辑:果君

关键词:杨紫茳;装备物资;集结行动;老九门;番外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热血探秘传奇钜制《老九门》将于暑期档登录东方卫视开播

您此时的心情,凤凰娱乐讯热血探秘传奇钜制《老九门》将于暑期档登录东方卫视开播,日前,片方发布第六款40秒人物特辑,九门之末门解九爷精于布局,善于谋略的他是九门里唯一留过洋的知识分子。智谋、胆略异于常人,被视为九门中的智囊型人物,拥有无双计谋的他堪称再世诸葛。

2016-05-13 10:38:00

烟台大悦城《逐爱记》顺利杀青 杨紫茳倾力加盟

《逐爱记》在烟台大悦城首届微电影大赛剧本单元征集中脱颖而出,与另一部微电影《奇遇记》相继投资拍摄,近日已顺利杀青,该电影由著名导演陶明喜执导。“《逐爱记》的顺利杀青,要感谢全剧组的努力及朝阳大悦城工作人员的协调配合,”拍摄后期,陶导感激的说道。

2013-12-11 15:50:45

《老九门》赵丽颖喂陈伟霆饺子 张艺兴亮身段

《老九门》赵丽颖喂陈伟霆饺子 张艺兴亮身段,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应昊茗、袁冰妍、胡耘豪、王美人、王闯、张铭恩、杨紫茳、彭晓冉等亲手煮饺子,暖心过冬至。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应昊茗、袁冰妍、胡耘豪、王美人、王闯、张铭恩、杨紫茳、彭晓冉等亲手煮饺子,暖心过冬至。

2015-12-23 16: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