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黄毅清讽林志玲遭炮轰:反感装无辜的人

2016-08-04 07:14:00 来源:南海网

  就是比较反感装无辜虚伪的人,我又不演戏也没什么商业活动需要宣传,真要蹭热度我在一开始就帮着女的骂男的没素质好了.

黄毅清讽完林志玲后开撕网友

  黄毅清讽完林志玲后开撕网友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上午,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分享一张嘲讽林志玲的照片,照片中林志玲与李嘉欣[微博]同台摆pose,被称“又是拗造型又是故意拿手挡李嘉欣”“非常绿茶”,黄毅清配文直言:“要是我我也不愿意跟这种人交朋友。”对此,众多网友指责黄毅清蹭热度,8月4日凌晨,黄毅清再次发微博回应:“就是比较反感装无辜虚伪的人。没兴趣蹭什么热度,我又不演戏也没什么商业活动需要宣传。真要蹭热度我在一开始就帮着女的骂男的没素质好了,不但能蹭个热度还能在不知情群众面前装模作样瞬间树立个“很男人”的形象,我又不傻……只是不愿意做一个自己最讨厌的人而已。所以,恕我直言了!”(新娱)

编辑:晓凡

关键词:林志玲;李嘉欣;演戏;8月;pose;黄奕;罗罗;前夫;知情;热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奕前夫呛声林志玲

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点评林志玲,称林志玲在圈中并没几个真正的朋友。

2016-08-03 14:47:00

黄奕前夫公开讽刺林志玲 被网友指蹭热度

黄奕前夫公开讽刺林志玲 被网友指蹭热度,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分享一张嘲讽林志玲的照片,配文直言:“要是我我也不愿意跟这种人交朋友。”  不久前陈冠希与林志玲女友秦舒培而掀起骂战,事件不断发酵也高居热搜不下。

2016-08-03 10:10:00

林志玲出席大连马术赛引观众围观(图)

林志玲出席大连马术赛引观众围观(图),2016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圆满落幕,林志玲出席观赛,姿态优雅引得观众围观。2016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圆满落幕,林志玲出席观赛,姿态优雅引得观众围观。2016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圆满落幕,林志玲出席观赛,姿态优雅引得观众围观。

2016-08-03 07: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