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超女总决赛第五场将启 黄子佼加盟任主持

2016-07-29 10:47:00 来源:南海网

  本周六晚,超女总决赛第五场开战在即!黄子佼加盟出任主持人。

黄子佼

  黄子佼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总共十场的总决赛已进入倒计时,“亚洲最强MC天团”的几位成员也陆续出战。本周,“MC天团”将派出“鬼马主持”黄子佼[微博]迎战,携手李莎旻子任第五场比赛主持。

  “选秀教父”遇90后超女 玩转选秀舞台

  《超级女声》总决赛已开到第五场,选手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和烧脑赛制都让人热血高涨;超级代表阵容和“MC天团”蔡康永[微博]、何炅[微博]、李咏[微博]的主持也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黄子佼通过选秀节目《青春大对抗》出道,而后正式进军主持界,一直以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二十几年来,他接连主持过《金牌麦克风》、《超强17练习生》等十五档选秀节目,有“选秀教父”之称的他认为“歌舞表演型选秀节目是最好看的”。他近期接手的《超强17练习生》旨在三个月内打造出女子偶像团体,与《超级女声》的“偶像养成”有异曲同工之妙。

  同样是从平民中选拔偶像,从“草根”中打造明星,黄子佼的鬼马主持风格是“MC天团”中的独一位,“选秀教父”遇上90后超女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MC天团“情深缘浅”接棒主持 网友盼聚首

  黄子佼曾因与小S[微博]分手引起轩然大波,之后反目成仇不再同台,小S的挚友蔡康永也在去年的《康熙》中“手撕”过黄子佼。在总决赛初期,“蔡康永黄子佼组CP出道”一度登上热门,网友调侃“小S不允许他俩敢组CP?”但大部分网友还是在盼望他们同台主持。

  比赛至今,国内一线主持不断登台,让观众一饱眼福的同时大家也都纷纷表示“最后一场他们四个会不会同台?”、“想看他们一起主持”。

  本周六晚19:30分,超女总决赛第五场开战在即,芒果TV同步直播。台湾怪咖主持碰撞内地超强选秀,不知他会如何表现?

  (责编:小桂子)

编辑:晓凡

关键词:总决赛;超女;蔡康永;选秀教父;mc天团;小S;超级女声;草根;超强17练习生;康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中国扑克大赛开幕 选手可线上线下多渠道参赛

2016中国扑克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记者了解到,2016中扑大赛的总决赛将与12月左右举行,总决赛的奖金将超过去年的百万量级。本届中国扑克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2016-07-27 09:23:00

中国女排总决赛完成考察目标 里约名单初见端倪

中国女排虽然在大奖赛总决赛上表现差强人意,但这并没有影响队伍的练兵目的,对于队员的考察在总决赛后就基本结束,里约参赛名单初见端倪。主攻线上朱婷、张常宁、惠若琪、 刘晓彤;副攻徐云丽、袁心玥、颜妮;接应杨方旭、曾春蕾、龚翔宇;二传丁霞、 沈静思、魏秋月;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2016-07-18 17:21:00

成都高新区“寻找高新合伙人”创业行动总决赛举行

7月15日,成都高新区“青春·文明·梦想”系列活动之“寻找高新合伙人”2016创业行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成都菁蓉国际广场举行。在前期“合伙人配对”现场,共有300多名创业者参加,举行70个项目路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配对成功30支合伙团队,并进入为期20天的“菁蓉训练营”。

2016-07-15 19:00: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