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娘娘,你家邓超在天桥贴膜

2016-07-25 06:24:00 来源:京华时报

  7月24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一组健身的照片,做着高难度的瑜伽,还与教练练习拳击。邓超为了庆祝粉丝破5000万,响应粉丝要求,上传天桥贴膜的照片。他为了庆祝微博粉丝破5000万,之前上传一段自拍视频,表示要跟大家一起嗨,称将满足一位留言网友对他的要求。有网友调侃表示,邓超认真的样子像路边贴膜的。邓超说到做到。

编辑:果君

关键词:邓超;贴膜;粉丝;天桥;上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邓超的第一个女人不是孙俪也不是郝蕾 而是她

邓超1979年生于江西南昌,邓超出生在一个重组家庭,祖籍江西南昌,父亲是博物馆书记,母亲是工厂干部,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和二姐,然后结合有了邓超。后来邓超与郝蕾相恋后就与对方分手了,再后来又与郝蕾分手后爱上了现在的孙俪。

2016-07-20 12:49:00

邓超与蜡像“邓起”首次亮相 感恩粉丝十年追随

邓超与蜡像“邓起”首次亮相 感恩粉丝十年追随,(记者蒋波)7月17日,邓超首次粉丝见面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在粉丝的共同见证下,邓超首个蜡像震撼揭幕,现场粉丝成了邓超蜡像的第一批观众。”  邓超之前就曾说过,自己有个兄弟名叫邓起,但一直以来,粉丝们都没有见过。

2016-07-19 07:34:00

举行粉丝见面会 叫自己男神除了邓超也没谁了

举行粉丝见面会 叫自己男神除了邓超也没谁了,昨日也是邓超粉丝会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邓超以《超级英雄》的热舞演唱登台,并相继演唱深情版的《我》《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邓超首个由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量身定制的蜡像也空降现场,据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工作人员介绍,“邓超的这座蜡像,是北京杜莎夫人蜡像制作历史上比较特殊的一座,因为这座蜡像的动作是非常规的动作。

2016-07-18 12: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