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经典画面重现!九把刀代替柯震东亲吻陈晓

2016-07-22 07:11: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曾执导《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九把刀,也现身典礼会场,在场内也吻了新郎,重现《那些年》环节。

九把刀代替柯震东亲吻陈晓

  九把刀代替柯震东亲吻陈晓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研希、陈晓[微博]5日在大陆合肥领证,19日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宴,划船进场的场面引发许多讨论,21日晚上她在文华东方酒店举办归宁宴,曾执导《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九把刀[微博],也现身典礼会场,在场内也吻了新郎,重现《那些年》环节。

  陈研希在《那些年》中,饰演九把刀昔日的暗恋对象沉佳宜,把这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在剧中,男主角柯景腾为了吻新娘,不惜冲上前吻新郎,当时被许多人誉为经典画面,因此,今天也有许多人关心,会否上演同样的戏码。

  据悉,今天的现场宾客跟北京那场比起来,都乖上许多,相比结婚当天有许多惊喜桥段,气氛则更为温馨,直到新郎新娘在来到九把刀这桌敬酒时,在众人的怂恿下,九把刀才礼貌性地亲吻了陈晓,让现场响起一阵欢呼声。

编辑:晓凡

关键词:九把刀;亲吻;陈晓;那些年;画面;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执导;暗恋;文华东方;男主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柯震东、九把刀或无缘参加陈妍希婚礼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妍希和陈晓交往16个月后,于本月5日在合肥领证结婚,19日将在北京举办婚礼,多达300位宾客会出席婚宴,并于21日台湾再办一场。”  柯震东与陈妍希2011年曾经合作九把刀执导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表现受到许多网友喜爱,两人的身价也水涨船高。

2016-07-18 15:11:00

昔日小三倒追九把刀被扶正 有望入主豪宅(图)

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和前中视记者周亭羽,现身棒垒球打击场高调放闪的画面,随后即坦承两人“交往中”。据台媒报道,周亭羽自大学期间就非常仰慕九把刀这位学长,当时男方为了宣传电影多次回母校,两人也因此有互动。

2016-06-30 07:48:00

昔日小三倒追九把刀被扶正 欲做千万豪宅女主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作家兼导演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和前中视记者周亭羽,现身棒垒球打击场高调放闪的画面,随后即坦承两人“交往中”,据悉是女方锲而不舍地“倒追”,才有两人复合的剧情。据《周刊王》报道,周亭羽自大学期间就非常仰慕九把刀这位学长,当时男方为了宣传电影多次回母校,两人也因此有互动。

2016-06-30 07: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