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拜托了冰箱》年度颁奖盛典

2016-07-21 16:05:00 来源:人民网

懵智甜蜜表白

  昨晚“周一情侣”共同牵手上中版《拜托了冰箱》,虐狗指数爆表,粉丝齐称看完之后空气都是甜的。“拜冰”迎来宋智孝和狗哥,也到了临近收官之际。节目终于舍得犒劳辛苦了一季的冰箱家族,要发大奖了!各种“划船不用桨”、“最努力单身狗”、“大攻无私奖”、“吃穷节目组奖”等脱俗的奖项上线,就看他们敢不敢领了!广告嘎喜获“金牌销售奖”,现场爆发浮夸演技,“油腻”地献吻金主。但何老师却拒领大奖?还泄露了关于第三季的秘密……

  中文互撩讲情话 七年默契考不住

  谈起“周一情侣”可谓是CP界的鼻祖 ,连何老师都称赞他们在一起7年,朝夕相处,感情比“何尔萌”还好。但立马受到了王嘉尔同学的反驳!为了检验两人是否真的默契有佳,节目组在事先未知的情况下出难题。要求在众多口味的酸奶里,同时挑出智孝最爱的口味。当然,“周一情侣”势不可挡,不偷看,不沟通在异国也默契难挡。

  看惯了二人用韩语秀恩爱,狗哥这回修改了套路,用中文流畅地赞美智孝很漂亮,善良。但撩妹甩不过三秒,Gary开始拆台,懵智力气很大,一言不合就上巴掌!救场的“何三岁”立马助攻智孝撒娇,变温柔说“让我再睡一下”。狗哥能让宋智孝在荧幕上毫无遮拦地说出“我想拥有你,姜gary”,自然是个特别的存在,Gary还自称是懵智缓解压力的存在,脸上的八字纹都是被她打出来的。画面真的甜炸了!

  嘎嘎喜获“金牌销售” 何炅透露第三季秘密

  据粉丝统计,“何尔萌”本季还剩下一次拍桌子开场的机会。《拜托了冰箱》临近收官,节目组终于舍得给忙碌了一季的冰箱家族发奖!只是要给画风惊奇的8个人发上头衔合适的奖还真有难度。但这并没有难倒节目组,想出了“划船不用桨”、“最努力单身狗”、“大攻无私奖”等奇葩奖项。wuli王嘉尔众望所归,喜获“金牌销售奖”,得奖后的他更是自己加戏,献吻每一个品牌商,致谢每一位金主爸爸,实在太耿直可爱。

  当颁发“最佳冰箱代言人”的奖项时,颁奖词是:此人是冰箱灵魂,拥有活久见的冷笑话能力。说的就是何老师,但他老人家竟然婉拒了?!因为何老师说“拜冰”的最佳代言人应该是冰箱家族全体,要和冰箱贴永远贴在一起。还说,搞不好节目组明天就通知我们第三季开始了呢?这是在透露“拜冰”第三季不会太久吗?

  本周如果懵智的“老干妈”没有惊艳到你,下周姜Gary即将登场!面对一直示好的田树,狗哥将如何爆发原配力?周三晚20:00《拜托了冰箱》第二季,腾讯视频不见不散。

编辑:果君

关键词:颁奖盛典;颁奖词;拜托了冰箱;何尔萌;助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度TOPS100中国新锐投资人颁奖盛典启动报名

2016-06-27 15:19:00

秦岚着花裙亮相颁奖盛典

秦岚着花裙亮相颁奖盛典

2016-01-08 08:05:00

张萌出席颁奖盛典 华服珠宝完美拼搭

张萌出席颁奖盛典 华服珠宝完美拼搭,张萌出席颁奖盛典 华服珠宝完美拼搭

2015-12-23 17: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