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寒战2》超《警察故事2013》登顶警匪片票房冠军

2016-07-18 14:06:00 来源:新华娱乐

  由梁乐民、陆剑青执导的警匪大片《寒战2》持续热映中,这部云集了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的年度佳作自7月8日全国公映以来,一路票房高歌猛进,截止到7月17日已达5.8亿。上映仅仅十天连破纪录,一跃成为华语警匪片票房冠军。而根据相关港台媒体报道,霸气出镜的周润发因体力问题,宣布下半年开始暂停接戏,《寒战2》也就成为他暂别银幕之作,更是引发无数关注。

  势如破竹 《寒战2》连破纪录制霸华语警匪票房榜

  自7月8日上映以来,《寒战2》捷报频传:首日票房1.02亿,成为华语影坛第一部首日票房破亿的警匪片;连续三天票房过亿,首周末夺得大满贯,并于上映第四天超越电影《风暴》3.14亿的总票房,登顶香港警匪片票房冠军;上映十日来,《寒战2》连续两周稳坐中国票房周冠军宝座;而在7月17日,更是一日连下两城,打破两项纪录,首先突破5.3亿,大破《警察故事2013》所创造的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接着突破5.6亿,再破去年由《杀破狼2》创造的华语时装动作片的票房纪录。至此,《寒战2》每日都打破新纪录,成为2016暑期档第一部现象级电影。

  暂别银幕 周润发《寒战3》能否王者归来?

  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帝齐聚,《寒战2》为中国电影再添佳话,几日前,周润发更是与发嫂突袭影院,亲自买票与影迷一起观影,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让发哥甚是欣慰。然而,近日,港台有媒体报道,发哥由于体力问题,下半年开始要暂停接戏。周润发纵横银幕40余年,可说是中国银幕神一样的人物,但连年接戏却让他心力交瘁,因此他准备暂停接戏,给自己放一个小长假,对此发哥坦言:“体力透支好多,有好的身体才可以享受人生,接下来要回馈身体了,我每天都做运动,但做的时间不是很长,走路半个钟头、跑半个钟头,做些肌肉运动训练,不至于以后用拐杖走路!”

  据悉,发哥表示2016年下半年暂停接戏,有好的剧本可以等明年拍,之前他曾经放话说要演到《寒战9》,而导演也曾经暗示发哥的角色没那么简单,所以,《寒战3》发哥会不会卷土重来,能不能实现“我下半辈子什么都不做,就只招呼你一个”的承诺?要看发哥接下来的计划。

  鹰派镇场 梁家辉香港谢票霸气外露

  《寒战2》不仅在内地影市称霸全场,在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上映同样全线飘红。截至今日,台湾地区票房成功突破1亿新台币。而在香港,为感谢影迷的厚爱,导演陆剑青与梁家辉在香港会见媒体,在现场,梁家辉角色上身,霸气外露地宣布:“《寒战2》香港票房超过4000万!”对于二次演绎李文彬,梁家辉表示这是他近年来最用心的角色之一,而电影中几段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同样也是在他的建议之下添加的,对于丰富人物与剧情有着非常重大的作用,而在现场,当有人问起李文彬在下一部里会不会“黑化”时,梁家辉认真地说:“李家一门三杰,身体里流的都是警队的血,责任就是维护香港治安和香港市民的生命财产。这是他最强硬的原则。所以不管导演怎么写,李文彬都是不会给警队抹黑的!”这也让影迷对于接下来的剧情更加期待,《寒战》系列还将创造多少奇迹,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编辑:果君

关键词:寒战;警匪片;寒战2;票房冠军;票房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寒战2超《警察故事2013》夺冠华语警匪片

寒战2超《警察故事2013》夺冠华语警匪片,自7月8日全国公映以来,一路票房高歌猛进,截止到7月17日已达5.8亿。上映仅仅十天连破纪录,一跃成为华语警匪片票房冠军。新浪娱乐讯 由梁乐民、陆剑青执导的警匪大片《寒战2》持续热映中,这部云集了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的年度佳作自7月8日全国公映以来,一路票房高歌猛进,截止到7月17日已达5.8亿。上映仅仅十天连破纪录,一跃成为华语警匪片票房冠军。

2016-07-18 11:18:00

《寒战2》梁家辉领衔详解“十万个为什么”

由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领衔的警匪巨制《寒战2》目前正在热映。

2016-07-16 10:55:00

《寒战2》里疑惑梁家辉当场解答 杨祐宁期待拍前传

《寒战2》里疑惑梁家辉当场解答 杨祐宁期待拍前传,歌手周笔畅在《寒战2》中饰演简奥伟的下属潘静思,随着文咏珊饰演的角色的去世,周笔畅的角色会在《寒战3》中得到加强,导演陆剑青透露,会让周笔畅在《寒战3》尝试动作戏和火爆场面。

2016-07-15 17: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