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陶喆生日不收礼物 捐款助台东灾后重建

2016-07-15 17:39: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他度过了最有意义的生日,还把7月11日定为公益日,以后每年生日都要做公益,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陶喆生日宴合影

  陶喆生日宴合影

在公司留言板留言

  在公司留言板留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11日生日和母亲陶王复蓉、妻子Penny及岳父母大人在家中家庭聚餐,原本家人要送生日礼物给他,但他衣食不缺,提议把钱捐给台东县政府帮助尼伯特台风灾后重建,获岳父大人赞许,据悉两家人合捐超过百万元,他度过了最有意义的生日,还把7月11日定为公益日,以后每年生日都要做公益,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他去年曾赴台东的偏乡学校教小朋友上音乐课,为善不欲人知。日前他在北京工作时,看到尼伯特台风重创台东的新闻,非常忧心,返台后第一件事就是号召公司同事捐款。

  王复蓉乐见陶喆善行,把父亲送她的传家之宝金币送给他,当做生日纪念。其实陶喆不但才华洋溢,更有一颗善良的心,每年都会以不具名的方式捐款给老人院、流浪动物之家,母亲事后知道,更加以子为荣。

  陶喆今赴美录制新专辑,Penny也同行,他日前在上海举行无二不乐巡回演唱会时,Penny爱相随到场,还亲手做糖果分送到场的亲友,两人近来黏TT,感情甜蜜,也盼早日得子。

  (责编:kita)

编辑:晓凡

关键词:Penny;音乐课;爱相随;流浪动物;岳父大人;送生日礼物;新专辑;kita;巡回演唱会;公司同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陶喆过生日不要礼物 动员家人捐款助台东灾后重建

陶喆过生日不要礼物 动员家人捐款助台东灾后重建,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陶喆11日生日和母亲陶王复蓉、妻子Penny及岳父母大人在家中家庭聚餐,原本家人要送生日礼物给他,但他衣食不缺,提议把钱捐给台东帮助尼伯特台风灾后重建,获岳父大人赞许。陶王复蓉乐见陶喆善行,把父亲送她的传家之宝金币送给他,当做生日纪念。

2016-07-15 14:39:00

陶喆妻子身材突然变丰腴 凸肚饱满臀再飘孕味

媒体日前直击Penny脚踩平底鞋,纤细身材突然变丰腴,尤其亮点在下半身,微凸的肚子和饱满的臀部,看起来孕势很强。一谈到跟女婿陶喆的关系,江爸爸就语重心长:“年轻人都会犯错,给他一个机会,他现在改很多了。

2015-11-20 16:22:00

《生活大爆炸》出大事了!谢耳朵激吻Penny

”“活久见”“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这激动人心的一吻令广大Shenny党大呼满足。

2015-09-29 12: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