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周杰伦得意女儿是铁粉:一听自己新歌就活蹦乱跳

2016-07-13 13:18:00 来源:中新网

MV截图。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的新歌《说走就走》是女儿Hathaway(小周周)的最爱,1岁的她初次听到这首歌就在沙发上一直跳。他为测试女儿是否真心喜欢, 突然改播放西洋快歌,结果她竟然转头不理;他重新播放《说走就走》,她又活蹦乱跳起来。他非常得意女儿是铁粉,未来要送她粉红色小钢琴,培养她的才艺。

  他为《说走就走》MV赴美国西部公路取景,大玩造型扮西部牛仔、印地安嬉皮,弥补过去《印地安老斑鸠》没有预算出国拍MV的遗憾。原本晴空万里的天气,瞬间吹起狂风大雨、还下冰雹,幸好变天时他已拍摄完成。

  他刚结束北京“地表最强”演唱会,当地黄牛喊价一张票2万元人民币,他说想去买买看,好奇黄牛会不会认出他来?被记者会主持人亏:“我怕你现金不够!”演唱会上,有歌迷高举灯牌要他减肥,他苦笑:“都花钱做灯牌了,还做一个取笑我的,何苦呢!”撒娇要粉丝放过他。

编辑:晓凡

关键词:说走就走;铁粉;周杰伦;新歌;女儿;MV;演唱会;灯牌;中国时报;印地安老斑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杰伦拍《说走就走》MV 印地安嬉皮风造型曝光

周杰伦拍《说走就走》MV 印地安嬉皮风造型曝光,乐坛天王周杰伦新专辑的服装造型亲自操刀,最新歌曲《说走就走》MV里他的造型非常特别,不但有牛仔风还有印第安嬉皮风,让人眼前一亮。周杰伦牛仔风造型为新歌《说走就走》拍摄MV。周杰伦为新专辑服装造型亲自操刀。

2016-07-13 10:49:00

做父亲的周董爱说叠字:"喝水水" 细数周杰伦的傲娇语录

暌违1年6个月,周杰伦2016年终于推出全新专辑《周杰伦的睡前故事》。”  “当爸爸之后,还是可以写像《告白气球》这样甜蜜的、小清新的歌曲,代表我还是蛮年轻的。”  歌迷最爱《告白气球》很意外专辑中的《告白气球》前奏一起,就会让人联想到周杰伦的经典作品《简单爱》。

2016-07-13 09:21:00

端午小长假旅游出行盘点 短途“说走就走”渐成习惯

端午小长假旅游出行盘点 短途“说走就走”渐成习惯,2016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人们的出行意愿像逐渐攀升的气温一样愈发高涨。根据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的周边游统计显示,今年端午假期的出行量是上半年小长假中最高的,游客提前预订天数有逐渐缩短的趋势。

2016-06-11 23: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