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他11年前演郭富城儿子,如今19岁变阳光大帅哥

2016-07-11 14:31:00 来源:中国网

  吴澋滔晒和郭富城的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年的一部电影《父子》,除了造就郭富城第二次夺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之外,戏中饰演郭富城儿子的吴澋滔,也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同最佳男配角,不少人觉得他前途无量。但吴澋滔的妈妈已故艺人司马燕觉得小朋友应该学业为先,所以吴澋滔之后都没有在娱乐圈发展,令很多想看到郭富城和吴澋滔再次合作的人失望了。

  虽然在电影世界暂时没有机会再见到两位同时出现,不过在《寒战2》首映,吴澋滔就为“老爸”郭富城场。吴澋滔将和郭富城的合影放在网上,吴澋滔由8岁小朋友变到现在19岁的大男孩,转眼间都过了11年。不过在这张合影中,郭富城明显比在电影剧照中显得年轻得多,现在这两人不像父子,更像是兄弟。

编辑:果君

关键词:郭富城;吴澋滔;帅哥;大男孩;父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郭富城7月双片上映 影帝郭富城电影票房TOP10

今年是郭富城作为演员收获颇丰的一年。下面就让我们来梳理一下郭富城票房最高的影片都有哪些,回顾一下新晋影帝的演员之路。TOP3 《道士下山》 (2015) 票房:4亿  作为陈凯歌暌违大银幕3年的作品,《道士下山》寄托了陈导内心对武侠和江湖的哲思。

2016-07-11 10:27:00

郭富城遭尼伯特“逼”离台 戏迷失望

郭富城遭尼伯特“逼”离台 戏迷失望,因超强台风“尼伯特”,郭富城被迫取消7月7日在台湾的行程,无缘与粉丝见面。郭富城因有工作在身,7月7日已从台湾返回香港。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忙于宣传电影《寒战2》的郭富城,前天(7月6日)从新加坡飞抵台湾,原定昨天(7月7日)下午出席记者会,晚上再亮相首映礼,但因超强台风“尼伯特”,郭富城被迫取消昨天(7月7日)在台湾的行程,无缘与粉丝见面。

2016-07-08 15:03:00

郭富城女友居然胖成这样?!双下巴粗手臂 肿肿的

郭富城女友居然胖成这样?!双下巴粗手臂 肿肿的,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郭富城和交往8年的名模熊黛林分手后,虽然花边新闻不断,但始终没有公开认爱过。”  郭富城和熊黛林两人相恋七年,就在传出快结婚消息的时候突然分手,不免令众人对这段7年的感情扼腕叹息。

2016-07-06 06: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