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霍建华去看海"新娘子"在干嘛? 林心如做手捧花迫不及待当"霍嫂"

2016-07-11 07:55:0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艾雯)霍建华、林心如已定下婚期在本月的最后一天。单身倒计时的日子里,新郎、新娘都在忙什么?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在淡水捕获“野生霍建华”,他神情一派悠闲,十分潇洒。另一边新娘子林心如7日在巴黎为自己代言的花艺店示范做花束,在大师指导下一次完工后含羞娇嗔:“可以丢捧花了。”已迫不及待当“霍嫂”。

编辑:果君

关键词:林心如;新娘子;看海;做手;干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越爱越公开 林心如晒2张票 和霍建华看电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喜事赶进度,她昨天才从飞回回台,晚上就被目击在新店和准老公吃家宴,浓浓爱意赶跑时差。”  杨祐宁和林心如合作《魔宫魅影》频频被拱在一起,后来“华心恋”曝光,杨祐宁曾笑要林心如请他这个挡箭牌吃饭。

2016-07-11 07:26:00

林心如亲自制作捧花 娇羞遮脸:可以丢捧花了

林心如亲自制作捧花 娇羞遮脸:可以丢捧花了,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心如31日将在巴厘岛结婚,她最近在巴黎看秀,顺便在出席的活动上学做花艺,当场制作了一束捧花,还娇羞的在镜头前说“可以丢捧花了”,待嫁女儿心的喜悦全写在脸上。

2016-07-11 07:24:00

林心如合体霍建华 与男方家人一起吃饭

林心如合体霍建华 与男方家人一起吃饭(图),林心如和霍建华甜蜜看演唱会。林心如日前飞往巴黎工作,9日早上才返回台湾,抵台后还没来得及调时差,晚上就被网友目击和准新郎霍建华合体,现身新店餐厅与男方家人用餐,过程中全家人都有说有笑,气氛看起来相当和乐。”也有粉丝欣慰地表示,看到林心如能够这样正大光明地公开很感动,“看了你这么久,如今获得这种幸福,感到无比开心。

2016-07-11 07: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