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吴青峰发文近千字回应道歉:没放心上

2016-07-01 08: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康熙”蔡康永、小S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合体担任颁奖人,搞笑再提苏打绿吴青峰“峰姐”封号意外惹争议,网友批评玩笑话开过头,不尊重性别议题。28日早上小S在社交网站发文道歉,小S说:“我说了一些话,伤了一个好友的心!我很抱歉,还好他心胸宽大原谅了我!”

  随后蔡康永分享小S的道歉文,写道:“金曲奖颁奖时开了不正确的玩笑,当时是我陪S一起犯的错,所以道歉也应该一起道歉。”因为搭档的默契向来是由着“没什么枷锁”的小S说,自己则扮演“过滤”的角色,表示自己不够周到,直言:“对某些人来说可以吃得消的玩笑,对于其他不同处境的人来说,极可能就构成吃不消的霸凌,而带来伤害。这是我们这次错误最危险的一点。”谦称自己常常拿捏不好分寸,最后表示与当事人吴青峰已和好。

  吴青峰稍早也在社交网站公开响应“康熙”的道歉文章,一开头就澄清:“其实我们私底下都没事,我真的没有逼他们道歉。”说明其实彼此是好友,根本不会真的在意这样的玩笑,还笑小S:“所以S说伤到我有点夸张了啦,你自己讲完还拼命怕别人生气才好笑吧!”不过他也藉由此事反思,在朋友间的玩笑话,可能变成不好的示范,尤其是在金曲奖这样公开的场合,他说:“更需要关注的,不是我们三个人本身,是背后可能带来的影响。你可能觉得我们小事化大,就请原谅我们想得深一点吧。”

  最后还爆料小S在金曲奖当晚立刻就传讯息道歉,他还故意整她,回讯:“之后的合作请你找别人喔,拜拜。”接着就专心接受庆功宴采访,直到忙完接到小S的电 话质问“为什么不回话”,他才发现小S紧张地传了一大堆讯息,殊不知他根本没有把玩笑话放在心上,还开玩笑说:“有机会再放(小S的讯息)给你们听。”

编辑:果君

关键词:小S;吴青峰;道歉;康熙;蔡康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S向吴青峰道歉是怎么回事?小S为什么向吴青峰道歉

小S向吴青峰道歉是怎么回事?小S为什么向吴青峰道歉,小S为什么向吴青峰道歉  此次小S与蔡康永在同台,延续了两人在《康熙来了》中的风格,逗趣不断。因为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个人风格问题,小S便在台上大开吴青峰玩笑,不断喊对方“峰姐”,导致他作势离开座位。小S为什么向吴青峰道歉  事实上,这几天以来,也有不少人跳出来替小S说话。

2016-06-30 19:17:00

许老三家中掀小S衣服 喊爸爸许雅钧看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S徐熙娣最近为睽违13年的经典动画片配音,在中文版饰演少根筋的女主角多莉,昨晚她带着3千金出席首映会,只见2个姐姐跟妈妈小S都穿民族风服装,就许老三自己穿着粉红蓬裙小礼服,席间还掀起妈妈的裙摆,小S得使命抓住布料才不致走光,事后她表示此事在家已是常态,更自爆惊人“内幕”。

2016-06-30 16:22:00

许老三家中掀小S衣服 喊爸爸许雅钧看(图)

许老三家中掀小S衣服 喊爸爸许雅钧看(图),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S徐熙娣最近为睽违13年的经典动画片配音,在中文版饰演少根筋的女主角多莉,昨晚她带着3千金出席首映会,只见2个姐姐跟妈妈小S都穿民族风服装,就许老三自己穿着粉红蓬裙小礼服,席间还掀起妈妈的裙摆,小S得使命抓住布料才不致走光,事后她表示此事在家已是常态,更自爆惊人“内幕”。

2016-06-30 15: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