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曝新片抄袭大圣归来 片名字迹故事都一样

2016-07-01 07:26:00 来源:南海网

  电影《大圣归来》导演微博爆料称,有和大圣归来同名的电影抄袭,就连片名、字体、字迹以及故事类容都一模一样。

《大圣归来》海报

  《大圣归来》海报

  6月30日,电影《大圣归来》导演“追赶太阳的人江自流”通过微博爆料称,有和大圣归来同名的电影抄袭,就连片名、字体、字迹以及故事类容都一模一样,写道:“我见过不要脸的,但我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就连《大圣归来》字体、字迹都跟我们一模一样。”

  并曝光抄袭电影的备案,备案中故事梗概和电影大圣归来情节一样,而新片启动仪式中的片名字体也没有改动。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质疑称:“这能立项?!”“这比那《汽车人总动员》还无耻啊!人家好歹还加了一个字,这个倒好,直接拿来啊!而且还是光天化日、堂而皇之,这是一个怎样的产业环境啊?谁给立的项?”(我是弥尔)

编辑:晓凡

关键词:片名;新片;抄袭;电影;故事梗概;大圣归来;字迹;导演;故事类;字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星战8》片名疑似泄露 或叫《反抗的坠落》

目前正在拍摄之中的《星球大战8》,在网络上疑似泄露正式片名——《星球大战:反抗的坠落》

2016-05-24 15:51:00

片名的风水:韩剧叫太阳、月亮的都大火了

片名的风水:人以字分 戏外有戏,在花样百出的电影世界里,有些导演总有办法让人记住自己,或是惊世骇俗的色彩,或是戳人泪点的瞬间,而一些内心世界则有意无意地暴露在片名的字体里。

2016-03-08 16:49:00

《蝙蝠侠大战超人》敲定片名 英雄关系引猜测

备受瞩目的好莱坞超级动作科幻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日前公布了正式官方片名:《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侠大战超人》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扎克与大卫-S-高耶操刀剧本,克里斯托弗-诺兰担任制片人。

2014-05-23 10:31:0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